物价 感觉还是涨了

2025-03-18点滴生活6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809-1-1.html

作者: s001    时间: 2025-3-16 11:38
昨天、今天,2天:

1、老母鸡   128元,35元/斤

2、鲈鱼        35元, 22元/斤

3、河虾       150元,100元/斤

4、仔排       137元 ,46元/斤

5、.....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16 11:39
有没有可能是你买贵了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3-16 11:41
你非要盯着最好的食材买,怪谁。这河虾买贵了吧,七八十都贵的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16 11:55
太有钱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16 11:58
本帖最后由 wuyue770 于 2025-3-16 11:59 编辑

46的仔排是喝啤酒的黑猪吧
我一直买的雨润仔排最近跌的厉害啊,去年五月35 今年过年28  现在24.5

378巷菜场小门下去第一家 雨润专卖

鲈鱼你也买贵了,正常是 18元,20都是最少1斤3两以上的    22?那你真是生面孔而且长的慈眉善目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16 12:12
猪肉,鸡蛋都跌了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16 13:43
还是不是一般人吧啊,河虾剥虾仁……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16 13:58
河虾前两天问的,48…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6 13:59
LZ生活质量不错啊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3-16 14:52
母鸡,鲈鱼差的不多,河虾6.70,仔排苏果也就2.30吧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16 19:53
买适合剥虾仁的河虾,还这么在乎价钱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6 19:55
你要求高,买的贵罢了

就跟身边一些同事,买菜、买水果从来只去SAM一样,然后频繁的说着:钱不够用。
作者: pctools    时间: 2025-3-16 20:19
你这是明显买贵了,或者是被人骗了。这几天菜场的行情是这样的:
鲈鱼       10-15元/斤
河虾       45-50元/斤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16 21:25
鲈鱼按条买,10元一条,自己挑,一个人吃不了,两人吃正好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809-1-1.html

“物价 感觉还是涨了” 的相关文章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买了2颗水草

作者: 冷星    时间: 3 天前裸缸太单调,底滤又不太方便铺石子,在工地上捡了2个小花盆,一盆种一颗,美滋滋。。。。1737034556192.jpg (475.8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