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我完美避开了这次冲击3400点

2025-03-17点滴生活5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664-1-1.html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4 15:46
昨天清空了科技股,
不过今天大涨,科技股还是没回到我昨天的清仓点。

原来打算今天早盘大跌来个短线抄底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4 15:53
不过就算今天我早上买,

估计也不会买今天大涨的金融股和消费股。

消费股我原打算是周一抄
作者: 兔八锅    时间: 2025-3-14 16:01
高手,我在纳斯达克etf挨打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4 16:02
兔八锅 发表于 2025-3-14 16:01
高手,我在纳斯达克etf挨打
只要川普继续全球打贸易战,美股不会好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3-14 16:06
只要川普继续全球打贸易战,全球股就没一个好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4 16:09
东升西降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14 16:38
我觉得后面主线还是机器人ai,算力,现在处于调整期。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4 16:43
本帖最后由 飘落云边的雨 于 2025-3-14 16:47 编辑
童心屋 发表于 2025-3-14 16:38
我觉得后面主线还是机器人ai,算力,现在处于调整期。
你的观点是对的

这种权重股就是负责突破压力位,

后面的主线还是科技,不过我觉得消费也是关注点。

原来是想3.15来个消费股大跌,之后入场,结果想不到今天就直接拉消费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14 17:06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3-14 16:43
你的观点是对的

这种权重股就是负责突破压力位,
我也是,前两天白酒拉,我以为315要暴雷主力跑路呢,结果一直拉发现我想错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4 17:13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3-14 16:43
你的观点是对的

这种权重股就是负责突破压力位,
消费股跌了很久了  差不多也到了要起来的时候了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664-1-1.html

“很好,我完美避开了这次冲击3400点” 的相关文章

中国利率不断下降,2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日本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3中国的利率仍在下降。从国债收益率来看,30年期和20年期均低于日本,10年期处于在全球范围内仅次于瑞士和日本的低水平。这是因为中小金融机构等预见到大规...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现代工业化大生产带来的好处就是科技含量高的插混雅阁尊贵版16以内落地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23:40这在五年之前是绝对难以想象的,我顶配的英仕派居然花了26万,这是人间不?大家来评评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23:48科技进步,技术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