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打不开了AVI格式的有人会修复吗?有文.....

2025-03-17点滴生活73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651-1-1.html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3:46
本帖最后由 shafa3344 于 2025-3-14 21:16 编辑

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打不开了AVI格式的有人会修复吗?有文件大小,但是播放时间0

作者: mindeveloper    时间: 2025-3-14 13:47
传到网盘,让大家都试试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3:49
说正经的有偿服务。早上遇到一个老赖,尼玛这个时候视频打不开了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3-14 13:53
存百度网盘,发链接,版友们试试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4 14:30
以前遇到过,后来发现是卡有问题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4 14:31
删了吗?删了大概率打不开

闪存跟硬盘不一样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4:40
1069 发表于 2025-3-14 14:31
删了吗?删了大概率打不开

闪存跟硬盘不一样
没有删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4:40
cialis 发表于 2025-3-14 14:30
以前遇到过,后来发现是卡有问题
后来怎么解决的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4:40
shafa3344 发表于 2025-3-14 14:40
没有删
没有删复制到本地硬盘了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4 15:08
shafa3344 发表于 2025-3-14 14:40
后来怎么解决的
换卡,当时卡上录的文件大小跟正常视频大小一样,但就是打不开,联系售后他说我的卡有问题 ,换了卡以后录的确实没问题了,这就是为什么有些记录仪会注明哪些卡不推荐使用的原因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5:09
cialis 发表于 2025-3-14 15:08
换卡,当时卡上录的文件大小跟正常视频大小一样,但就是打不开,联系售后他说我的卡有问题 ,换了卡以后 ...
那视频没了怎么办,交通事故怎么认定~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5-3-14 15:12
shafa3344 发表于 2025-3-14 15:09
那视频没了怎么办,交通事故怎么认定~
我没出事故,是无意间翻开记录仪发现视频不能播放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14 15:15
拉到potplayer里试试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5:19
委座 发表于 2025-3-14 15:15
拉到potplayer里试试
不行我看了,视频有大小,但是没时间和帧~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3-14 15:21
换个播放器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3-14 15:37
多换几个播放器试试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5-3-14 15:50
发给我试试咧,wx:79671724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14 16:00
搜一下视频修复的软件。可以形式上修复。以前下载的rm a片拖不动不能播放,就可以修复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14 16:13
shafa3344 发表于 2025-3-14 15:09
那视频没了怎么办,交通事故怎么认定~
到所属交警大队,可以查到附近的摄像头,你准备好位置和具体时间。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5-3-14 16:26
TF卡容易坏的一批,搞不懂行车记录仪为什么用这个介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14 17:40
用文本编辑器二进制方式打开看是不是全0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7:48
江湖混混 发表于 2025-3-14 17:40
用文本编辑器二进制方式打开看是不是全0
打开空白的~
作者: andygee    时间: 2025-3-14 18:16
363正常的,另一个源文件损坏
作者: shafa3344    时间: 2025-3-14 18:21
对的363是好的想修复另外一个。
作者: park    时间: 2025-3-14 22:12
用视频修复软件试试
作者: zlf    时间: 2025-3-15 07:37
RealPlayer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5 14:19
有容量并不代表有内容,AVI格式很少在记录仪上用,多年前买过一个,记得格式化过的卡,插上一开机,上面立马就有一个0.99G的视频了,当然是打不开的,实际也没有内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651-1-1.html

“行车记录仪的视频打不开了AVI格式的有人会修复吗?有文.....” 的相关文章

115盘16周年优惠年费158,

作者: shift    时间: 前天 19:52115生活上线16周年,感恩一路有你相伴!2009.1.15-2025.1.15一路有你,感恩相伴原价500元的年费VIP,特惠价158元每购买一份年...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学生党开心了:压减重复性作业,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前天 21:18压减学生重复性作业 减少日常考试测试频次来源:北京日报2025-01-19 18:56近日,zhōng gòng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看了下史料,在当时上海租界的牌子上写的根本不是这样的文字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47说是当时外国人建造了公园,但是外国人不喜欢华人进公园,因为实在是无法忍受,华人进去之后随意践踏,摘花折枝,到处吐痰,随地不择方向大小便,搞得一塌糊涂。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