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封神还是苍穹

2025-03-15点滴生活6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08-1-1.html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3-13 11:03
封神刚出的,比苍穹硬件配置高一点点,舒适度好点,大点
配7226电池

但看很多评价,续航拉跨呀,有在骑的吗,实际说说,续航真的很拉吗

苍穹原车7223的,要是上7226电池,续航有提升吗?

苍穹就是坐垫有点小,硬

纠结选哪款呢

有在骑的给点建议,谢谢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3-13 11:05
我直接买昊天
作者: aimi    时间: 2025-3-13 11:11
射日 是 啥  ???
作者: ddbbzch    时间: 2025-3-13 11:12
买封神,主要优点是前后刹联动,刹车稳。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3-13 11:18
买 精卫  

尼玛   山海经 都被这些 s13 抄遍了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3-13 11:25
ddbbzch 发表于 2025-3-13 11:12
买封神,主要优点是前后刹联动,刹车稳。
说起步肉
作者: 不懂电及    时间: 2025-3-13 11:43
起步可调的,分软硬启动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5-3-13 12:19
骑的?我以为华为的车呢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3-13 12:53
不懂电及 发表于 2025-3-13 11:43
起步可调的,分软硬启动
那唯一问题就是续航了,
作者: foolix    时间: 2025-3-13 12:58
中午到小区店里正好看到两辆都有了。基本差不多,封神略微宽大些,电池是7226也比苍穹的大一点,感觉价格差不多的话还是会买封神。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3-13 13:35
我就是苍穹7223,续航要大就上7232电池,占用座桶空间。或者换锂电。如果是我就选封神。因为封神轮胎改了,后刹改了,大灯亮度完全升级亮度。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3-13 15:00
washington70 发表于 2025-3-13 13:35
我就是苍穹7223,续航要大就上7232电池,占用座桶空间。或者换锂电。如果是我就选封神。因为封神轮胎改了, ...
是的,硬件上提高了一点点,不知道为啥续航致命了,说只能跑30公里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13 15:27
11寸的胎,尺寸太奇葩。还有那个前轮的刹车盘,要多丑有多丑。估计换刹车皮不太方便。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3 15:28
苍穹能绿牌吗,这可是外卖神车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2025-3-13 15:4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3-13 15:28
苍穹能绿牌吗,这可是外卖神车
电自款的,都能上绿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3 15:47
四海为家 发表于 2025-3-13 15:45
电自款的,都能上绿牌
外卖员认可的车多数比较靠谱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13 17:32
本帖最后由 活在南京真累2 于 2025-3-13 17:33 编辑

都是T型仓,改铁锂有点难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13 21:55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3-13 15:47
外卖员认可的车多数比较靠谱
今天开电瓶车了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13 22:03
这些都是什么车?牌子都是什么?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14 05:46
licq_gm 发表于 2025-3-13 22:03
这些都是什么车?牌子都是什么?
假魔日鬼的新国标两轮,台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4 06:03
bwer 发表于 2025-3-13 21:55
今天开电瓶车了吗?
车太破比较自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508-1-1.html

标签: 封神苍穹

“买封神还是苍穹” 的相关文章

南京警察学院(森林)公布2024年江苏考生录取各专业

作者: 南大    时间: 3 天前image.jpg (78.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3 天前不懂,求问,为啥物化07和06组专业相同,但...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