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现在看到的新街口地下商业街,是不是原来湖南路的...

2025-03-15点滴生活62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84-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3 08:29
湖南路现在这样真的很可惜。。。。。新街口的地下几乎连成一片了,从上海路到洪武路的地下全都打通了,虽然商业的层次还比较低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5-3-13 08:45
据说湖南路底下也有商业街?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13 08:49
像是搞地下商业街了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13 08:50
地上都没几个人 还搞地下?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3 08:50
不如浦口那个地下城别搞了,把新街口刷个绿漆,吹成地下城算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3 08:55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3-13 08:50
不如浦口那个地下城别搞了,把新街口刷个绿漆,吹成地下城算了
浦口哪里啊,有空去转转,这几天中午在西安门地铁这边吃午饭,感觉挺热闹的,新街口的下面很大,从上海路下去,一直走到洪武路,餐饮搞的很不错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3 08:5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3-13 08:55
浦口哪里啊,有空去转转,这几天中午在西安门地铁这边吃午饭,感觉挺热闹的,新街口的下面很大,从上海路 ...
江北那个地下城,你不知道?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3 09:01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3-13 08:57
江北那个地下城,你不知道?
不知道啊,江北虹悦城,天街龙湖,啥地下城真不知道,那边地面够大,搞啥地下城啊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3 09:07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3-13 09:01
不知道啊,江北虹悦城,天街龙湖,啥地下城真不知道,那边地面够大,搞啥地下城啊 ...
就在江北华润国际旁边,搞得附近楼盘地基都下沉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13 09:11
湖南路硬搞地下街,就是学新街口,但是基本情况和新街口差太多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3 09:12
cavaliercc 发表于 2025-3-13 09:07
就在江北华润国际旁边,搞得附近楼盘地基都下沉了
啊,那个以前摇号4万多的华润吗,那完蛋了,腰斩
作者: 105a    时间: 2025-3-13 09:13
jasper 发表于 2025-3-13 08:50
地上都没几个人 还搞地下?
就是因为搞地下, 把地上的都搞垮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13 09:52
105a 发表于 2025-3-13 09:13
就是因为搞地下, 把地上的都搞垮了.
一方面是当时苏宁太黑,还有个原因湖南路地面商铺租借的房屋相当部分属于军产,那几年突然出台个不允许军队搞三产,大量的军产被收回闲置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84-1-1.html

“我们现在看到的新街口地下商业街,是不是原来湖南路的...” 的相关文章

必须要D员才能上

作者: 106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17 15:14 编辑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4 天前大家都能做,到底让谁去做?不要先找个门槛刷掉一部分...

求:故乡的原风景 mp3

作者: baimei66    时间: 前天 13:01求各位老铁赏一个:故乡的原风景 mp3   谢谢! 作者: a1a    时间: 前天 13:15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

别人家的快递送我家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午睡时楼下单元门按我家门铃,烦躁的很,结果没等我开门人家进来了,刚回来躺到,又有人敲门开门看了是个送快递的,一箱国缘酒,门牌单元号都对,姓名不对我拒收了,快递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