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天气,去哪里玩最舒服呢

2025-03-14点滴生活6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16-1-1.html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2 13:36
我觉得去高档一些的温泉酒店,休闲娱乐,先吃,然后洗澡擦背按摩,接着看看电视,玩玩游戏机,再睡觉,然后回到单位打卡下班,各位精英觉得呢?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3-12 13:37
找个澡堂子,好好搓背,喝茶,抽根烟
啥都不想,有大背就大背,无大背就睡觉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3-12 13:40
单位吹空调看书喝茶就行了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5-3-12 13:51
有妹子哪里都行,没有,哪里都别去了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3-12 14:09
你好久没有写作文了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12 14:48
深度空虚的情况下,游个泳,听听歌,下下厨,看看书,都挺好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2 15:00
washington70 发表于 2025-3-12 14:09
你好久没有写作文了
最近没有消费欲望,也不到处跑了,昨天修脚后居然想跟师傅按脚指头算钱,毕竟甲沟修就是大拇指,可见经济多差。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12 15:14
靠万达茂那边的高科游泳馆现在月卡一百,七条泳道长度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16-1-1.html

“这个天气,去哪里玩最舒服呢” 的相关文章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大家怎么看待课外K12辅导的啊?

作者: win    时间: 昨天 13:38我在家,所有课业辅导班报名我都坚决反对,画画跳舞这样的兴趣班,可以报名,但只能最多两个,超过了要去掉前面不想学的。上个月说寒假补初二物理,要外面上课。30...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记得前几年去一个亲戚家的时候,他家小孩上初中。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8:20进门时候小孩没喊人,当场被大人骂了一顿作者: njalin    时间: 昨天 08:30上一代留下的自以为好的传统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