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雇员人员选择业务——这名字起得真好

2025-03-14点滴生活70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10-1-1.html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3-12 12:11
真的,我看了那个通报半天,都没看懂到底是出了多大的事。后来逛论坛刷人家的回帖才慢慢搞清楚:OD员工,全称为“Outsourcing Dispatcher”(外包派遣)然后早起有人透露,部分华为HR、内部员工和某IT社区博主、外部培训机构组成了一个替考产业链,“花钱就能进华为OD岗”。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5-3-12 12:28
不关心一个向社会适当恶意的垃圾组织的龌龊事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3-12 12:36
工号南京是300开头的,都是OD岗。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3-12 12:43
多少钱一个月啊,就算外包工资也很高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2 14:16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3-12 12:43
多少钱一个月啊,就算外包工资也很高吧
据说这个企业的外包工资非常高,比正式的高,因为正式的有股票,外包的没有

所以平时拿到手的钱,外包的高不少

跟一般公司或者单位的劳务派遣不是一回事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3-12 14:19
就是临时工
作者: archer49    时间: 2025-3-12 16:24
人家的官方说法:OD是一种用人单位强化管理的外包,和普通外包的区别是要求更高——基本和hw雇员要求一样,招聘和面试流程hw是比较强管理的,但入职不是入职hw,所以内部称为非雇员。是一种降成本和应对未来不确定性的一种用人方式。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5-3-12 16:34
是不是成都分公司出事的消息让大家知道OD了
我刚开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也不知道OD是什么意思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5-3-12 16:38
一开始我还以为OD 是人力组发 心想 怎么这么多组发啊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2 16:41
能1不打考勤啊。我只要工资10%
作者: zmm    时间: 2025-3-12 17:46
OD : our dog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10-1-1.html

“非雇员人员选择业务——这名字起得真好” 的相关文章

奥体已经加强防范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4-11-14 16:10之前只是那根细细的道闸1000023285.jpg (598.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4-11-14 16:09 上...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新官上任三十把火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3 本帖最后由 光华路 于 2025-1-21 11:49 编辑 image.jpg (229.6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3 上传...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