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到了国宝级中华虎凤蝶

2025-03-14行行摄色84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12-1-1.html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2:35
IMG_20250310_115158_1.jpg (695.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2:34 上传 在吴家大洼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2:38
猫头鹰006qMHnVly1hb3xuziruuj30u0107wlo.jpg(112.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2:38 上传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5-3-12 12:42
猫头鹰也是在吴家大洼?没去过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2:48
里黑路看到的,这种不稀缺11.jpg(667.6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2:48 上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2:50
8月 集体跳舞22.jpg(612.3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2:50 上传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12 13:52
厉害点赞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12 14:23
蝶恋花,花呢
作者: PM855    时间: 2025-3-12 15:51
去老山找过虎凤蝶,有杜衡的地方才有虎凤蝶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6:52
这个是去年拍到的 手机10倍变焦 只拍到一张,这次拍了很多张,也是10倍变焦,近了就飞走了QQ图片2024.jpg(934.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6:51 上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6:53
据说南京也就百来只,也就3月会出来,生存期只有20多天,其他时间都在冬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9:04
PM855 发表于 2025-3-12 15:51
去老山找过虎凤蝶,有杜衡的地方才有虎凤蝶
找不到的 老山也极少,最多几十只 上百只,出现只在三月,20多天出现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3-12 19:07
吴家大院水泥踏步上看到了印制的中华虎凤蝶五个字
作者: oceanjack    时间: 2025-3-12 21:14
honey2004 发表于 2025-3-12 19:04
找不到的 老山也极少,最多几十只 上百只,出现只在三月,20多天出现
在鹰嘴岩那边看见过至少2只以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12-1-1.html

标签: 凤蝶华虎

“拍到了国宝级中华虎凤蝶” 的相关文章

曼哈顿既视感

作者: xiaolei030    时间: 6 天前RT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5 天前图呢?作者: laogeda    时间: 4 天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估计楼主...

爬安徽搁船尖-明教浙西分舵总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IMG_8737.JPG (662.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8775.JPG (338.86 KB, 下载次数:...

广州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天气不错IMG_2783.jpeg(878.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IMG_2823.jpeg(8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

老5D1 湖边摄影 两男一女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5724270d2036bbf69774c85cf76261e5f.jpg (280.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57 上传19d...

过年去北京过了个年,杰宝都冻掉了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2-3 23:51特别是年初一去的故宫,我了个豆,冻得不要不要的,宾馆的暖气还不适应,遭罪,回到大NJ,什么都好了。。。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