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暴跌,竟然可以抄底成功,今天涨停

2025-03-16点滴生活6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02-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12 10:42
KFR_{%@XC68F}Q2XI%Z(]PP_tmb.jpg (154.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2 10:41 上传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12 11:04
刀口舔血,佩服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12 11:45
哪天买的啊?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12 12:44
昨天尾盘竞价就有迹象了
作者: 0516    时间: 2025-3-12 12:57
财务造假导致的暴跌,最好不要掺合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3-12 13:00
昨天下午肯定有小道消息流出,有人吃进,一些普通股民靠胆子大和运气也跟进了。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5-3-12 13:49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2 14:18
赚这个钱,不羡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12 14:24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5-3-12 14:43
没想到开这么快,明天再看看是不是打跑的快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12 18:48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3-12 12:44
昨天尾盘竞价就有迹象了
吴总有没有跟一点啊?
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2025-3-12 18:50
东方集团主打产品是什么?东方树叶吗?

作者: 澈蓝的海    时间: 2025-3-13 09:37
今天又跌停了,昨天拍大腿的人,机会又来了。哈哈哈   玩笑归玩笑,这种股,真不是普通老百姓玩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13 09:55
澈蓝的海 发表于 2025-3-13 09:37
今天又跌停了,昨天拍大腿的人,机会又来了。哈哈哈   玩笑归玩笑,这种股,真不是普通老百姓玩的。 ...
赌徒喜欢搞这种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3-13 10:01
来来来,楼主,机会来了。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2025-3-13 12:53
今天跑不掉的明天继续跌停板开盘,然而还是卖不掉。下周一继续一字板跌停板,后面也是连续的一字跌停板下跌。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13 12:56
财富蒸发专用票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3 12:56
澈蓝的海 发表于 2025-3-13 09:37
今天又跌停了,昨天拍大腿的人,机会又来了。哈哈哈   玩笑归玩笑,这种股,真不是普通老百姓玩的。 ...
昨天是主力自救

如果今天不能翘板,还是继续跌停,

那后面很难出来了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13 12:59
飘落云边的雨 发表于 2025-3-13 12:56
昨天是主力自救

如果今天不能翘板,还是继续跌停,

所以说,普通的散户去赌这种,真是毫无意义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13 13:00
yanxin 发表于 2025-3-13 12:59
所以说,普通的散户去赌这种,真是毫无意义
从来不碰这种股。

风险和收益不匹配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2025-3-13 13:04
就是昨天这个就是中国股市里面最规范和标准的杀猪盘,庄家在拉地天板的时候,大部分筹码都不惜一切代价的跑掉了,花费很小的代价自救成功,因为这票要退市,最后低于一元到几毛钱是大概率事件,而且这种票不可能有白衣骑士来救的。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13 13:16
楼主昨天抛了没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3 13:50

image.jpg (4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3 13:49 上传
lz没听过投资不过山海关吗?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13 14:25
赚到了吗?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3-13 14:33
追涨停我能理解。接跌停飞刀不知道什么想法。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2025-3-14 12:19
并不是我多有预见性,而是千百年来,割韭菜久没有停止过,后面还会连续跌停,也会有地天板,这段时间是最后的机会了,直到停牌,跑不掉的,转战新三板去吧。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5-3-14 13:02
进去的基本要被埋了
作者: 硕鼠    时间: 2025-3-14 13:32
这个是真。跑不掉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402-1-1.html

“东方集团暴跌,竟然可以抄底成功,今天涨停”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所以,只要给钱,生育率就会暴涨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前天 10:29dd5d927b2e95ac734e5f5365e1e569a.jpg (6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9 上传作者: 瞎说什么...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