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得骨气,美股涨我们跌,美股跌我们还跌

2025-03-13点滴生活68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1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09:35
不是说东升西降了吗,还是一个个恐美症犯犯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3:44
真没用,垃圾市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11 13:46
明显要需要调整了,这个也能怪大A,一点不懂股市?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3-11 14:35
已经在全球市场算好的了吧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11 14:36
红盘了哦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5:18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3-11 13:46
明显要需要调整了,这个也能怪大A,一点不懂股市?
我不懂
但我感觉现在是上涨的趋势,老外给我们忽悠的一楞一楞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5:23
58G[[{Y`9%VJ}LX9ZMCNACX.jpg (12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5:23 上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3-11 15:26
服了你们买股票的人,癌股你们赚过钱吗?真以为是天选之人?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11 15:40
njegooh 发表于 2025-3-11 15:26
服了你们买股票的人,癌股你们赚过钱吗?真以为是天选之人?
这十几年平均下来基本每年都差不多这个收益,算赚钱吗13.jpg(208.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5:39 上传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11 15:48
港股也红了,东升西落!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1 15:50
翻红了,今天赚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12-1-1.html

“真没得骨气,美股涨我们跌,美股跌我们还跌” 的相关文章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

作者: Spofeng    时间: 3 天前标题: 太冷了跑个3km不跑了感觉今晚格外冷,顶不住了,跑个3km不跑了,顺便晒个去年手环有记录的运动量。作为一个兼顾上班和学习的人,自我感觉保持的还凑合...

关于吉林狗拉爬犁撞到人的事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昨天 01:19吃瓜了两天 今天偶然发现有个抖音下面有人回复说她就是扒犁上的游客 重庆警方找过她 她也证明确实撞到人了 我以为是开玩笑的 结果看她抖音当时是...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燃气公司的基层员工,效率真高啊。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20:157点半左右,上门检测燃气有无泄露。我说,新表也是你们才换一年多吧,我也没动不会有泄露吧。答说要定期检测的,防止管道接口等老化漏气。检测结果,轻微泄...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