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得骨气,美股涨我们跌,美股跌我们还跌

2025-03-13点滴生活6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12-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09:35
不是说东升西降了吗,还是一个个恐美症犯犯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3:44
真没用,垃圾市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11 13:46
明显要需要调整了,这个也能怪大A,一点不懂股市?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5-3-11 14:35
已经在全球市场算好的了吧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11 14:36
红盘了哦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5:18
602032119 发表于 2025-3-11 13:46
明显要需要调整了,这个也能怪大A,一点不懂股市?
我不懂
但我感觉现在是上涨的趋势,老外给我们忽悠的一楞一楞的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11 15:23
58G[[{Y`9%VJ}LX9ZMCNACX.jpg (12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5:23 上传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3-11 15:26
服了你们买股票的人,癌股你们赚过钱吗?真以为是天选之人?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11 15:40
njegooh 发表于 2025-3-11 15:26
服了你们买股票的人,癌股你们赚过钱吗?真以为是天选之人?
这十几年平均下来基本每年都差不多这个收益,算赚钱吗13.jpg(208.0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5:39 上传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11 15:48
港股也红了,东升西落!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1 15:50
翻红了,今天赚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312-1-1.html

“真没得骨气,美股涨我们跌,美股跌我们还跌” 的相关文章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券商客户经理能看到自己所负责客户名下持仓信息?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0:13今天我第一次买了国债逆回购,一会儿券商的客户经理就给我发来了一堆节假日不同持有国债逆回购的收益表。然后我问他这个事情,他也没回复我任何消息。如果这是真的...

我推荐一个最近在玩的游戏(莫塔守山人)别看名字不咋地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别看名字不咋地,还挺好玩的,暗黑系的,不过这个有点难,副本有点难度,一次过关不可能的,要刷刷刷提高等级才行,老配置电脑也能玩,安卓机也有。下面这个是PC端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