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就问,笔记本这是什么问题?

2025-03-12点滴生活6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245-1-1.html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10 14:51
一直正常启动,今早还正常。中午再开机,听到启动声,风扇转,屏幕应该是亮了,然后就是出现几条花屏一样的纹路,一直是黑屏。重启了几次都是这个问题。会不会是显示器接触不良?
作者: sgwm    时间: 2025-3-10 14:54
排线坏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3-10 14:55
我直接摇摇屏幕就好了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3-10 14:56
前天刚拆开换了cpu,一直到早上都是正常,装回去的时候也很小心,真是老电脑不能折腾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0 14:59
显卡、主板、屏幕排线都可能

如果时间长了就算了吧

我之前T420,也是这个问题,后来是主板上电源供电模组的故障,修了400块,哎~~~最后卖才卖了200
作者: robinxbb    时间: 2025-3-10 15:0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10 14:59
显卡、主板、屏幕排线都可能

如果时间长了就算了吧
我的t420除了cpu,其他都自己手动换了个遍,目前还在当远程机服役中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10 15:04
外接显示器看看是哪块出问题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3-10 15:07
楼上说的对,先排除显卡本身的问题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10 15:12
T61的现象就是这样子!
亮一下后就黑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245-1-1.html

“不懂就问,笔记本这是什么问题?” 的相关文章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中美两国可以成为伙伴和朋友

作者: 搞搞    时间: 4 天前xí jìn píng祝贺特朗普再次当选美国总统,指出我们都高度重视彼此互动,都希望中美关系在美国总统新任期有一个好的开始,愿推动中美关系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进展。...

从今天开始,人渐渐回家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19人们都纷纷的回老家去了。渐渐的,你会发现,卖菜的没了。小店都关门了。门口连个卖早饭的都没有了。渐渐的整个城都空了。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

欠税了 开票不影响?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前天 23:27image.jpg (3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3:27 上传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23:36这么多 滞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