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带丈母娘开药,发觉降压药暴降啊

2025-03-11点滴生活155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74-1-1.html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9 17:41
她以前一直吃恒瑞的瑞心安,2024年元旦开是98元/10盒  今天开药居然41.5/10盒
另外提醒一下,吃原研药 进口药也要注意查查肾功能
她的肾小球滤过率跌进了90%警戒线,回家查检查单发现去年吃瑞心安的时候尿检数据是正常的。
所以排除法,先吃一段时间瑞心安看看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3-9 18:18
这个本来就很便宜,10盒四十多元是正常价格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2025-3-9 19:01
Copenhagen 发表于 2025-3-9 18:18
这个本来就很便宜,10盒四十多元是正常价格
京东买啊,谁去医院开啊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3-9 19:17
国产药本来就是暴利,原研药一点没降。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5-3-9 19:18
之前在街道医院开过国产的厄贝沙坦,14块钱100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74-1-1.html

“今天带丈母娘开药,发觉降压药暴降啊” 的相关文章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春节,想带小孩去上海迪斯尼,会不会挤不动路?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前天 10:34暂时这样考虑。不然过年在家也无聊,一路开车玩玩。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35迪士尼就算了,能买到fp或者导览服务的除外否则体验奇差作者...

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记得是荧光粉那种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4-12-14 14:34现在的灯管都是LED的了a999eab2921f5cc0fa3c9ef1735f08a.jpg (176.96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