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线堵的慌

2025-03-12点滴生活58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40-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9 10:11

1000093824.jpg (617.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9 10:11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9 10:13
这种钢铁丛林建的太多了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3-9 10:22
天空之城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5-3-9 11:14
小桃园?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9 11:22
鬼划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9 11:40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25-3-9 11:14
小桃园?
四望山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3-9 11:49
科幻感拉满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9 12:31
sooyun 发表于 2025-3-9 11:49
科幻感拉满
150多平两房两厅的科技感?
作者: jnh    时间: 2025-3-9 13:03
南京最美的一段江景就给世贸糟蹋了,给南京的天际线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作者: MCGA    时间: 2025-3-9 13:30
jnh 发表于 2025-3-9 13:03
南京最美的一段江景就给世贸糟蹋了,给南京的天际线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卖地的表示不服!!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3-9 15:36
康康IMG_20250309_093559.jpg(459.3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9 15:36 上传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3-9 19:34
自然和谐
作者: clyde    时间: 2025-3-9 21:14
npcjy 发表于 2025-3-9 11:40
四望山
四望山是哪块


作者: a1a    时间: 2025-3-9 21:25
很像植物大战僵尸里的墓碑
作者: mtift    时间: 2025-3-9 21:39
再过多年后一定反省发展高层楼房是宏观上的错误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10 05:14
阅江楼上已看不到什么江面了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0 07:08
别墅?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10 09:28
clyde 发表于 2025-3-9 21:14
四望山是哪块



1000093852.jpg (785.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0 09:27 上传
1000093850.jpg (943.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0 09:27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10 09:29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3-10 05:14
阅江楼上已看不到什么江面了
改成阅“楼”楼。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10 09:34
自从从33楼搬到5楼,每天上下楼速度变快了,几乎不用怎么等电梯了。住33楼时,最长的时间等电梯等了至少快10分钟,住5楼时,最长的时间等电梯也就一两分钟。

那种大便通畅的感觉啊。。。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3-10 09:39
世茂那几栋已经算是比较厚道的了,有些能看江,楼间距还行,容积率也不是太高。最关键的是没有连廊,全封闭。昨天看个视频,有人买了个50几层顶楼的房子,还带连廊。每天回家等电梯十分钟不说,出了电梯走个连廊跟走高山铁索桥似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10 09:41
口水呆子 发表于 2025-3-10 09:39
世茂那几栋已经算是比较厚道的了,有些能看江,楼间距还行,容积率也不是太高。最关键的是没有连廊,全封闭 ...
消防对于超高层住宅有连廊要求吗?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3-10 09:50
npcjy 发表于 2025-3-10 09:41
消防对于超高层住宅有连廊要求吗?
不懂,应该算是逃生通道,肯定是不允许自行封闭的。50几层不封闭的走廊,我个不恐高的都抖霍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3-10 10:03
本帖最后由 说都不会话了 于 2025-3-10 10:15 编辑

为什么要造那么高,就是要多卖点钱哎,向土地要效益,你的天际线哪有他们的腰包重要。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40-1-1.html

标签: 天际线

“天际线堵的慌” 的相关文章

电视塔的灯变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7 天前前面是,中间一圈白色,然后20秒变个颜色。刚才看,中间白色黑的,然后上面也有灯了。。作者: heike2002    时间: 7 天前等我看窗看看作者:...

最近有没有发现闯红灯的人变多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动态清您 于 2025-1-16 19:47 编辑 这两天开车开的比较多,在城里面办了好几件事,我发现现在闯红灯的人比较多,以前其实闯红灯的人也很...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

改名改姓是什么情况?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0:3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1-23 10:46 编辑 我们部门有个人30多岁了,还改名了不光是名改了,姓也改了人力特意发邮件提醒打个比方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