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马管理不力啊,无数人抄近道,哈哈哈

2025-03-11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29-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3-9 08:28
路没封好,迷你马回头的和刚出发的撞一起了,哈哈哈哈IMG_4949.jpeg(582.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9 08:26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9 10:15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5-3-9 11:22
就会玩小聪明!!!!!以为别人都是傻子。。。

中国人什么时候才能踏踏实实的做事情,不要玩小聪明呢???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3-9 11:30
又不是拿奖金的人,这就相当于数据造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9 11:37
垃圾
作者: ymca    时间: 2025-3-9 11:39
说不定这就是一大卖点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9 11:44
重在参与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9 11:45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9 11:45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9 12:01
不跑到位置刷不到成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129-1-1.html

“浦马管理不力啊,无数人抄近道,哈哈哈” 的相关文章

南京20个烟花爆竹集中燃放点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08:140.jpg (11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14 上传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前天 09:0...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