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PLUS扩容有人搞过吗?哪家靠谱?

2025-03-10点滴生活63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16-1-1.html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3-7 16:07
各位18CM的大神求告知一下,256实在不够用啊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3-7 16:09
256还不够?拍视频的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3-7 16:11
hilllee 发表于 2025-3-7 16:09
256还不够?拍视频的啊?
一个微信就占了60G,确实不够用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7 16:21
最大 也就 512  抖音上多了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3-7 16:28
扩容=大修,还不如卖了买个16p或者15p 512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5-3-7 16:33
我都扩容3个手机了,IP8   IP11   IP13,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3-7 17:04
扩容感觉漏电,干嘛不出换新
作者: coolgg    时间: 2025-3-7 17:30
我的XR和12PM都在珠江路华利大厦19楼扩的512G,使用正常。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2025-3-7 17:40
珠江路金鹰旁边那个楼上有家,我13p 128换成1t,四个月了,毫无问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7 18:34
蒸饭好大个 发表于 2025-3-7 16:11
一个微信就占了60G,确实不够用
为什么不删除微信没用的数据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7 19:03
有必要吗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3-7 20:38
丹凤街越时空,双龙巷也有,多得是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3-7 21:09
一般都是最低容量款才值得升级,256卖掉重买更划算
作者: 18apple    时间: 2025-3-7 22:24
coolgg 发表于 2025-3-7 17:30
我的XR和12PM都在珠江路华利大厦19楼扩的512G,使用正常。
花了多少钱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2025-3-8 09:04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7 18:34
为什么不删除微信没用的数据呢?
没法删啊,都是有用的信息。。。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3-8 09:43
容量越大,如果不做好数据备份,一旦手机有问题,损失更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8 10:55
蒸饭好大个 发表于 2025-3-8 09:04
没法删啊,都是有用的信息。。。
换个角度,你的手机被偷了,就知道你现在所谓非常有用的信息是多么的无所谓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16-1-1.html

“14PLUS扩容有人搞过吗?哪家靠谱?” 的相关文章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小红书上刷到一个威胁要暴力反抗的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前天 21:30一个美国男的,说着说着一激动,拉枪栓了,说要反抗美国zhèng fǔ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1:32鼓掌喝彩,美帝底层p民血脉觉醒了作者:...

有用过一次性航空杯的吗?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第一次买,质量怎么这么差,一捏就裂了,毫无韧性作者: ws65536    时间: 3 天前屏幕截图 2025-01-19 162223.jpg (60.74...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几乎是所有人体内都有农药残留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前天 01:21该研究发表于权威期刊《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其团队在 2019 年收集自黑龙江省第二医院和哈尔滨医科大学第四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