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来这次是要歪了吧!加盟商要倒霉了

2025-03-10点滴生活57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20-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7 16:32
这么多的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7 16:37
人家压根没指望卖零食赚钱,玩的就是金融游戏
作者: 帅锅0    时间: 2025-3-7 16:39
啥意思,好想来 搞的是资金池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7 16:40
听说喜欢缺斤少两,不知道真假。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7 16:48
玩这个还是蜜雪冰城厉害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7 16:50
好想来,我买过,去一次就知道这个超市要完,就和苏宁小店一样。这种小店成本巨高,玩底价(进价卖)就是死路一条。
好多人在骂苏果贵,其实这种小超市几乎就不赚钱。
还是山姆牛批,进门先交300,来回油费自掏50,试吃一点点说的天花乱坠,里面东西也不实惠,好似占了多大便宜一样。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7 16:55
bwer 发表于 2025-3-7 16:40
听说喜欢缺斤少两,不知道真假。
我就喝饮料,他家的吃的我不吃!!!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7 17:03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3-7 16:55
我就喝饮料,他家的吃的我不吃!!!
有啥饮料啊?喝白开水不行吗?
作者: bwer    时间: 2025-3-7 17:06
本帖最后由 bwer 于 2025-3-7 17:08 编辑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3-7 16:55
我就喝饮料,他家的吃的我不吃!!!
好想来零食价格大揭秘!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3-8 08:52
泡泡虾 发表于 2025-3-7 16:50
好想来,我买过,去一次就知道这个超市要完,就和苏宁小店一样。这种小店成本巨高,玩底价(进价卖)就是死 ...
苏果被骂也是活该,一瓶500ML 的可乐 居然卖3.6,要知道外面零售店也就卖3块,京东店卖2.5,好想来卖2.2 。 你卖3块也能理解 你这卖3.6是个什么鬼
所以外面这边几个苏果都倒闭或者缩店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7020-1-1.html

“好想来这次是要歪了吧!加盟商要倒霉了” 的相关文章

小黄鱼真是太不要脸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前天 10:42不开通就给你降低流量Screenshot_2025-01-21-10-41-04-748_com.taobao.idlefish.jpg (688....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日新月异啊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8:43百年未有之变局Screenshot_2025-01-21-18-40-38-001_com.xingin.xhs.jpg(863.81 KB, 下载次数:...

洗牙真难受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草头huang 于 2025-1-22 12:03 编辑 这会正在洗完了,洗牙医生说不要抽烟喝酒,少喝茶,这可怎么办作者: mumu...

“我受够了!”刚刚,柯洁暴怒退赛!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据最新消息,韩国裁判现场宣布:因为柯洁提子没有放到棋盒盖,正常判罚两目,在协商后柯洁提出重赛,不接受判罚,选择退赛。卞相壹夺冠。作者: 雷斯林    时间: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