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想本周逢低进大A

2025-03-13点滴生活68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09-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6 12:20
本帖最后由 三两碎银 于 2025-3-6 18:33 编辑

还是没敢上,

601100,去年国庆前52.x割掉的




计划本周下调就进一点的,结果,4连阳


image.jpg (154.0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6 18:33 上传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6 12:28
今天涨的是头晕目炫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3-6 12:28
加200到5000看自己的资金量。别all in就行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6 12:44
涨不是一时,一年做2-3个波段就行了,不用纠结一小段时间,
我是准备3000点以下再进,真要下不去,那就不买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3-6 13:03
必须梭哈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6 13:07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3-6 12:44
涨不是一时,一年做2-3个波段就行了,不用纠结一小段时间,
我是准备3000点以下再进,真要下不去,那就不买 ...
3000点,估计两年之内是见不到了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3-6 13:27
下午开盘清了7成仓,到了3380,看你们发财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3-6 13:30
看你们发财 ,没敢进。
作者: smynha    时间: 2025-3-6 13:39
昨天抽疯,把阿里巴巴卖了,原来打算长期持有的,看好他的AI,以为像去年那波回撤一下,现在彻底卖飞了,股票就是不经看,一看就手贱。。。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3-6 13:42
double90 发表于 2025-3-6 13:07
3000点,估计两年之内是见不到了
你判断有误,下半年见分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13:43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5-3-6 12:44
涨不是一时,一年做2-3个波段就行了,不用纠结一小段时间,
我是准备3000点以下再进,真要下不去,那就不买 ...
对的  宁可错过,千万不能被市场调动自己的情绪冲进去,大概率被套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13:44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5-3-6 13:30
看你们发财 ,没敢进。
严格按照自己的纪律来   
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2025-3-6 13:48
等站稳3400再进,去低价位的板块。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3-6 14:33
002896,1月22号42走掉的,3500股,是不是你心情会好点?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3-6 16:38
卢麒元老师说 3500只是起点~~~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5-3-6 16:51
我感觉Ai    机器人     Deepseek也就是炒作。  咋过年前还没这么火,过完年一夜之间都在吹这个。
作者: dazuihou    时间: 2025-3-6 17:06
纠结个蛋蛋,我节前3天清仓光线传媒,反而留了一堆院线股,节后第一天涨停打开没敢进,第二周13~14也没进,之后1周时间翻2倍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3-6 17:06
现在才进有点危险,建议等低点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6 17:23
今天大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7 10:26
9090520 发表于 2025-3-6 17:23
今天大涨
今日继续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3-7 13:34
image.png (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7 13:33 上传

看好了,就买,买了到现在肯定大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3-11 14:46
小试一把,只2手,以记之Screenshot_20250311_144449_com.lphtsccft.jpg(597.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1 14:46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09-1-1.html

“本来想本周逢低进大A” 的相关文章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宝盒接口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http://www.饭太硬.xyz/tv,目前能用作者: ticaq    时间: 前天 16:37还有人玩这个吗?点播★饭太硬[url]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