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过于低估了坛内朋友们的综合实力,有影响但不大

2025-03-08点滴生活11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0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6 10:50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3-6 10:52 编辑

所谓经济形势不算太好,也是相对而言,偶有单位出现点问题,总的来说众位还是财大气粗,积累丰厚,从这一次退税情况基本可见一斑,除个别同志没有退之外,零星的同志退几百,大部分同志都是四位数起步,四位数也就是实际应所得起码在20W以上,大量同志都是几千上万,可能更多的也有,这才是体现了论坛的综合实力,我等拿死工资的自觉退散,无言以对。
作者: 张三    时间: 2025-3-6 10:51
你自觉退散还要说一声啊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6 10:53
都是被统治阶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10:55
很多人其实很低调的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6 11:2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6 10:55
很多人其实很低调的
你夫妻两个主动被动收入大几十万也不少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3-6 11:30
我经常发卡带机的朋友圈,领导看了会怎么想
IMG_2461.jpeg (773.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6 11:30 上传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6 11:37
你一个体制内,根本不懂我们社畜牛马的生活,我一年公司工资收入不到20个,扣税5000多,为什么?因为公司社保和公积金按最低标准交,所以应税的部分就多,赡养父母,子女教育退税3480,前2年一样的收入,扣税8000,退了5000(多了个继续教育),也不知道怎么算的,公司反正是一点不帮避税,爱咋咋地,小公司说不定哪天就不在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11:44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3-6 11:29
你夫妻两个主动被动收入大几十万也不少了
怎么可能  你听谁说的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900-1-1.html

“还是过于低估了坛内朋友们的综合实力,有影响但不大”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最近想换电脑是不是应该等等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3 天前台式机想换了,13和14代的u是不是有问题,最近是不是新一代什么ultra 9要出来了。是不是应该再等等啊。计划换个性能比较好的台式机,之前考虑i9...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