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硬盘数据线谁有

2025-03-19电脑散件6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96-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10:34

IMG_20250306_103033.jpg (461.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6 10:32 上传
还能1块钱收?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10:37

IMG_20250306_103642.jpg (453.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6 10:37 上传,关键是这个口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6 14:01
自己上咸鱼收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6 14:08
一根不行那就分开插两根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14:16
3722 发表于 2025-3-6 14:01
自己上咸鱼收
USB3.0接口不一样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14:17
whwh 发表于 2025-3-6 14:08
一根不行那就分开插两根
我想要插两头的线
作者: 重然001    时间: 2025-3-6 15:01
换个硬盘盒子吧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6 16:12
富丽 发表于 2025-3-6 14:17
我想要插两头的线
这个是mini usb线,比较古老的线
作者: yydy    时间: 2025-3-6 16:44
这个古老的移动硬盘我用过的,需要的电流大,有时要把两个的usb口都插在电脑上才能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16:47
重然001 发表于 2025-3-6 15:01
换个硬盘盒子吧
也许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6 16:53
2.5寸USB 3.0硬盘盒谁有?没有数据线我自己配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3-7 15:01
晖爷,这个要10元自取,只收现金可以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7 15:03
硬盘盒几年前10元钱,可惜卖家早已不再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7 18:18
亏大了,闲鱼前段时间1元钱的硬盘盒,无数据线居然没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15 08:51
没人有这个线?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8 08:58
咸鱼搜索 micro otg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18 09:02
java 发表于 2025-3-18 08:58
咸鱼搜索 micro otg
错 MINIUSB 供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96-1-1.html

“移动硬盘数据线谁有” 的相关文章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作者: yyds    时间: 前天 13:11 本帖最后由 yyds 于 2025-2-10 13:13 编辑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内存卡槽 卡扣掉了一个 不影响...

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760元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502。1391473--4463(v同)IMG_20...

两台R3-2200G办公游戏单主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4 天前详细配置:R3 2200G盒装 3.5G四核          170元华硕A320M-K 带M.2               150元(VGA和HDM...

几十个成色新的额定200w 220w等长城电源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2:34一批单位办公室电脑拆机,成色新,不是网吧那种油黄的成色,适合同行装机。原厂封条完好,有10-15个。老雄狮电子a502,不包邮。额定200w 20。额定22...

收个显示器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1:1623-27寸,有HDMI接口,不要lcd,有的带个报价联系一下,谢谢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2:04没收到,直接买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