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年检要带三脚架和反光背心?

2025-03-09点滴生活7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95-1-1.html

作者: 比公务员爽    时间: 2025-3-6 10:24
擦,这反光背心,多多上买一个可以吗。
作者: arqi    时间: 2025-3-6 10:27
不要背心
只要三脚架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3-6 10:29
没听说要背心
作者: zippo1912    时间: 2025-3-6 10:31
不要三脚架,不要背心,我都是在桥北花300检,不敢去抖音那些低价的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2025-3-6 10:32
10年的老车抖音80年检,一把头过。需要三脚架
不过老车刚卖掉了,帮别人年检和买了交强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3-6 10:32
要三脚架,没有借下拍个照就行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3-6 10:40
不用的,我在尧化门这边检的,工作人员会准备三脚架,检完了我说换给他,他说不用的,让我自己留着,实际我车上有,他们没找到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3-6 10:45
2018年1月1日后的车才需要反光背心,之前的只要三脚架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6 10:58
现在新车都带背心的
作者: 童心屋    时间: 2025-3-6 11:36
之前年检三脚架需要的,背心没有
作者: 天王星    时间: 2025-3-6 11:48

2018年8月的车需要反光背心和三脚架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6 11:56
活在南京真累2 发表于 2025-3-6 10:45
2018年1月1日后的车才需要反光背心,之前的只要三脚架
这个还和买车时间有关?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3-6 12:04
三脚架、反光背心、灭火器难道不应该都是随车必备嘛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6 13:47
反光背心干嘛用的?
作者: 书生    时间: 2025-3-6 13:50
灭火器需要吗?我灭火器过期了

作者: athlon2002    时间: 2025-3-6 16:24
车子显示 ,行人保护 故障码,好像是 行人保护的传感器坏了。
目前没去管他,反正不影响驾驶。
这个能过年检吗??
还是必须先去换了传感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95-1-1.html

“汽车年检要带三脚架和反光背心?” 的相关文章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