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两会都听不了广播,咋办?

2025-03-09点滴生活65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71-1-1.html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3-6 07:26
喜欢每天早上喝着稀饭听南京新闻台广播。但今早一开,就是转播中央电台的,女播音员声音雄厚,慷慨激昂的播报两会盛况。这都什么年代了,还用这种朝鲜式播音法?
才开了5秒,耳朵实在受不了,关了。年年如此,这段时间就没新闻可听了,咋办?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3-6 07:34
直接转播中央台的新闻,本地广播台可以放羊摸鱼几天,反正新闻已经死了,收入也不高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6 07:37
以后会不会出现那种开会打架的现象?

立法会不同党派大打出手。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3-6 07:56
新闻台可能会转播央广,但其他台还有很多选择,音乐台交通台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6 08:32
阿荣 发表于 2025-3-6 07:37
以后会不会出现那种开会打架的现象?

立法会不同党派大打出手。
我们国家不会的   因为一切都是在XX的领导下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3-6 08:46
广播自己把自己作死。我以前也喜欢每天早上就着新闻广播起床。后来发现每到节假日,主持人就放假,新闻就没了,放一些乱七八糟的军事观察录播。

然后我就再也不听了。

还有电台喜欢自作聪明的“优化节目”。你刚习惯一个时间点的节目,它就调整了。几次一来,听众就拜拜了。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3-6 09:18
自己下载播客不好吗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2025-3-6 17:08
那个汪玲真是混日子,业务素质堪忧,外号汪秃噜嘴,天天都念错,感觉就是混。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71-1-1.html

“每年两会都听不了广播,咋办?” 的相关文章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昨天 08:54标题: 异教徒看完了,我感觉还可以休格兰特我喜欢的,以前看过K歌情人,感觉挺好的,然后就找他以前演过的高分电影,诺丁山……看过恐怖的是“万能钥匙”,结局...

小红书让人无国界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今天涌入了一大批艺术家,有钢琴家,大提琴家,小提琴家,舞蹈家明天我也要上分,谁不会点乐器呀!民乐西洋一较高下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这泼天的富贵...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