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海淘的事情

2025-03-07点滴生活61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18-1-1.html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3-5 11:49
大家在海淘二手CD、MD或黑胶碟时,清关时有没有数量上的限制?

网上查了一下,好像是20张以内一般都直接放行(好像不能是同一张唱片,一般人自用不会买很多张同一张唱片)

如果买的的空白碟片有没有限制?象MD这种碟片,里面有没有内容很难去界定。

如果超过20张的话是会被交税还是被海关没收或退回?

如果是补交税,是按商品成交价格补税吗?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3-5 11:53
问太详细没意义,清关带有很大的不确定性。
去缴税的时候一般是带上打印好的订单截图。。。
一般是认可的。
具体怎样谁也说不准,只能说别太过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18-1-1.html

标签: 事情

“问一个海淘的事情” 的相关文章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这种风扇盖子座怎么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1:03IMG_20250118_210320.jpg (418.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03 上传作者: 常想一二    时间: 前天...

燕窝在哪?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2:311000089309.jpg (311.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30 上传1000089310.jpg (796.22 KB...

那么多利好,缅A上证居然是绿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9:44利好一大堆图片1.jpg(3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43 上传作者: emmett    时间: 前天 09:44没有增量资...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