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官翻新还是什么套路?

2025-03-08点滴生活74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02-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5 10:02
image.jpg (140.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5 10:02 上传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3-5 10:04
没啥套路,就是单纯的清库存。。。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5 10:05
莱斯 发表于 2025-3-5 10:04
没啥套路,就是单纯的清库存。。。
13库存这么大?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3-5 10:05
N年前的产品,128G,卖2800还担心套路,
苹果吸引力就这么大?是跪久了起不来了吗?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5 10:07
看来 消费乏力啊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3-5 10:11
都16了,13还能卖这么贵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5 10:12
13还有人买啊?图的啥?太老旧了


16又不贵,实在资金紧张,这个价位的安卓旗舰都是顶级的(爱国情怀品牌就算了)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3-5 10:38
没啥套路, GSX可查, 单纯就是启用产线, 消耗呆料。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5 10:40
四年了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3-5 10:48
dragon0808 发表于 2025-3-5 10:38
没啥套路, GSX可查, 单纯就是启用产线, 消耗呆料。
看来13上面 苹果销售预估有重大失误 估计受到疫情影响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5 14:54
这已经是正常偏高的价格了好吧,前几年3000能买到发布两2-3年产品,这个都4年了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3-5 14:59
iphone哪来的官翻,这不就是全新么~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5-3-5 15:07
新的16,128G才4000多一点。为什么要买13呢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5-3-5 17:05
套路就是卖得太贵了,2500还差不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802-1-1.html

标签: 套路翻新

“这个是官翻新还是什么套路?” 的相关文章

我想要100个豆子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4标题: 我想要100个豆子有没有好心人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3:17感谢,心想事成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23:28不要再...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今天去了所谓的378巷

作者: 疯狂外星人    时间: 前天 18:24有点小失望阿第一感觉又脏又乱;车辆乱停乱放;第二有点吃惊阿,物价这么贵了吗什锦菜30一斤;春卷简单买点50块,算下来快接近4块钱一个了;口味市豆沙跟蒜...

GPT解梦

作者: win    时间: 前天 13:00 本帖最后由 win 于 2025-1-21 14:08 编辑 梦中又回到20年前的大学,参加报到,梦中我意识到应该已经读过了。这次梦中又回来是再读一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