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机顶盒2个50元

2025-03-09配件外设8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172-1-1.html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2025-1-4 21:45
一个创维一个熊猫 单个30元
微信 nickyang0915
作者: HELLOSIR    时间: 2025-1-5 08:11
现在这个好像都没用了吧,家里都好几个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5 08:45
闲鱼都没人要的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1-5 12:05
一个创维高清,在闲鱼上挂了两年,前一阵子有一个因为家里机顶盒坏掉了,来拿走了,当面微信付的,闲鱼没赚到0.12。。。。。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5 16:32
mffhxa 发表于 2025-1-5 12:05
一个创维高清,在闲鱼上挂了两年,前一阵子有一个因为家里机顶盒坏掉了,来拿走了,当面微信付的,闲鱼没赚 ...
最近在闲鱼出东西要收软件服务费了。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5-1-5 17:48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5-1-5 16:32
最近在闲鱼出东西要收软件服务费了。
是啊,20块钱的东西,闲鱼交易的话就要收1毛2分钱,现在是通过微信转账的,闲鱼就收不到了。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1-7 10:14
mffhxa 发表于 2025-1-5 12:05
一个创维高清,在闲鱼上挂了两年,前一阵子有一个因为家里机顶盒坏掉了,来拿走了,当面微信付的,闲鱼没赚 ...
0.12/0.006=20 ,20快出了啊。我记得以前能卖50-80.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10 13:58
mffhxa 发表于 2025-1-5 17:48
是啊,20块钱的东西,闲鱼交易的话就要收1毛2分钱,现在是通过微信转账的,闲鱼就收不到了。 ...
佩服佩服,老板,你家e7500卖多少钱?
作者: park    时间: 2025-3-5 10:41
啥型号?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3-6 08:36
要是配置好的话,可以刷机
作者: 英语达人    时间: 2025-3-7 07:59
park 发表于 2025-3-5 10:41
啥型号?
要的话回头看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1172-1-1.html

标签: 机顶盒广电

“广电机顶盒2个50元” 的相关文章

出一台爱普生LQ-730K针式平推式票据打印机

作者: 以诚为本到永恒    时间: 2025-4-7 16:02正常使用没有任何问题,无拆无修,实物如图  成色蛮好的,带电源线和USB数据线打印了一张A4的测试页 打印机在华海三楼 杨先生 185...

求购理光2001L尸体

作者: songcpu    时间: 2025-4-3 15:25不要求正常使用,外观看起来别太离谱就行,有路子的麻烦告知,谢谢...

路上哪家可用换罗技鼠标微动啊?

作者: naveco    时间: 2025-4-15 20:25推荐一下,谢谢!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4-15 23:14故人已去作者: liuhua2007    时间: 2025...

罗技MX MASTER 3S鼠标出

作者: 3722    时间: 2025-4-28 10:55反正东西就是这么个东西,需要参数的自己度一下,全新未拆封,白色 原封未动海鲜市场469,版友自提450IMG_9188.jpeg(497....

几个tf卡有人要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6-22 09:5116g一个(金士顿的),几个4g(金士顿),几个2g,打包最好站内作者: opera2007    时间: 202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