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为啥经常掉线?

2025-03-07点滴生活6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72-1-1.html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3-4 20:15
之前用过几次,经常繁忙,版里也有不少遇到繁忙。

但过去这么久了,为啥还这样?IMG_1799.jpeg(86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20:15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3-4 21:28
就是草台班子,皮包公司而已,用过DS查资料,也不是很准吗,有的就是跟你瞎扯。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3-4 21:29
我也是 经常没反应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4 21:42
今天繁忙了一下午,只好用豆包
作者: 不会骑三轮    时间: 2025-3-4 21:58
自己本地部署一个。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3-5 00:00
交费就好了,或者隔一段时间再问,具体多长时间也不知道  反正不要连续问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3-5 07:19
什么原因呢?

服务器不够?那就多加点啊,不应该没钱吧。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3-5 08:20
豆包不好用吗?
95%的人无法分辨出ds和豆包的回答有多大区别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3-5 08:40
用腾讯元宝满血版,或者百度满血版,不掉线
作者: 飘落云边的雨    时间: 2025-3-5 08:44
说明当初海外造谣deepseek有5万块H100,
就是胡说八道。

真有5万块H100,服务器负载就不会这么高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5 08:47
用腾讯元宝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3-5 08:49
DS哎。  你打成DP了 。  我以为 接显示器的线呢。

ds  太正常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72-1-1.html

标签: 为啥掉线DP

“DP为啥经常掉线?”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寒假补课都准备补几天,花多少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3 天前看到小区群里有个3岁的就开始补英语了。。。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3岁补英语,整个人都不好了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生在...

二年级做了学习计划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1:33一天10个字都没写IMG_3438.jpeg(720.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33 上传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在闲鱼购买京东会员,结果却被骗了2000多元

作者: dcyxj    时间: 3 天前这边好像有人在TB上买过,要警惕注意。不过视频里说,受害人只是关注了个公众号,然后输入个银行卡号,姓名,和电话就被骗了,按说这些信息获取很容易,仅凭这些就能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