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懂王要退出北约了

2025-03-07点滴生活66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74-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4 20:39
今天大A的军工就涨了一波,似乎都嗅到了对欧洲出口军火的利好,毛子可能和懂王站到一起,有戏看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4 20:47
支持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4 20:50
英国想把北约拉下水和大毛硬杠,这显然不符合他的期望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4 20:52
3年多以后再加回去就是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4 20:54
孤立主义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3-4 21:05
大毛再来一锅华约,懂王参加,邀请东大参加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4 21:07
三战在前戏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4 21:08
那是鼓励打弯弯?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3-4 21:13
他不要当大哥,自然有人抢着当,要走就走,不求着留下来啊。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3-4 21:17
宇宙嘴炮王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4 21:50
这二货40来天干成了啥?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4 21:53
不太可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4 22:23
double90 发表于 2025-3-4 21:07
三战在前戏
打不起来的    这场战争如果全面爆发,后果不堪设想。


科技越发达,战争就越危险,后果自然越严重。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5-3-4 22:38
未来毛子和懂王建立新的军事组织对抗中欧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3-4 22:51
三战?咬人的狗不叫~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4 22:52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5-3-4 21:50
这二货40来天干成了啥?
哪吒闹海,翻江倒海,一个混不吝的主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3-4 22:52
刚和我中情局的朋友酒足饭饱,他说,不可能的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74-1-1.html

“听说懂王要退出北约了” 的相关文章

猜猜小红书老外能坚持多久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59最近老外涌入小红书。造成说英语很多,其实是好事,起码学外语有动力了问题是 后台审核机制,以及墙。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有了解的来聊聊作者: zlm200...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上学的时候给同学起过最好玩的外号是什么?

作者: 3722    时间: 前天 10:14我先来,我们一个同学,男,上中学到初三了,还只有1米4到1米5左右,我们都喊他猪猡笔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0:19胡德仁作者: 深呼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