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懂王要退出北约了

2025-03-07点滴生活66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74-1-1.html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3-4 20:39
今天大A的军工就涨了一波,似乎都嗅到了对欧洲出口军火的利好,毛子可能和懂王站到一起,有戏看了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5-3-4 20:47
支持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3-4 20:50
英国想把北约拉下水和大毛硬杠,这显然不符合他的期望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3-4 20:52
3年多以后再加回去就是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4 20:54
孤立主义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3-4 21:05
大毛再来一锅华约,懂王参加,邀请东大参加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3-4 21:07
三战在前戏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4 21:08
那是鼓励打弯弯?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3-4 21:13
他不要当大哥,自然有人抢着当,要走就走,不求着留下来啊。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3-4 21:17
宇宙嘴炮王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4 21:50
这二货40来天干成了啥?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4 21:53
不太可能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4 22:23
double90 发表于 2025-3-4 21:07
三战在前戏
打不起来的    这场战争如果全面爆发,后果不堪设想。


科技越发达,战争就越危险,后果自然越严重。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5-3-4 22:38
未来毛子和懂王建立新的军事组织对抗中欧
作者: 小豆子    时间: 2025-3-4 22:51
三战?咬人的狗不叫~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2025-3-4 22:52
新鲜布丁 发表于 2025-3-4 21:50
这二货40来天干成了啥?
哪吒闹海,翻江倒海,一个混不吝的主
作者: 文靖路电信    时间: 2025-3-4 22:52
刚和我中情局的朋友酒足饭饱,他说,不可能的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74-1-1.html

“听说懂王要退出北约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妥妥的上涨!

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可惜这样的竞猜根本得不到几个豆子,完全没有悬念啊。作者: bailing    时间: 3 天前大A还有没悬念的时候?作者: archer49    时...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感谢两会车队,10分钟到单位了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3 天前一路绿灯+铁骑护卫,也享受了一把代表的感觉。作者: PM855    时间: 前天 15:46昨天8点多在奥体北门等红灯,怎么老不变绿,然后一个警车开过来停路边...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