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个税能交到10%区间已经算比较牛逼了,因为现在

2025-03-06点滴生活66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4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3-4 14:00
目前扣除部分还是比较多的,比如5000的基数就是一年6万;五险二金的扣除,一般来说一年也有5万;专项扣除数赡养父母、子女教育、房贷、个人养老金等一年又是八九万;这样下来要扣除20万,需要年收入25万左右才能交税到10%,坛内拿到手25万的估计不是很多吧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5-3-4 14:15
平均年入80的论坛,你是看不起谁?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3-4 14:19
哪有这么高,我才刚过12W,算了下,就要10%了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3-4 14:29
没那么多专项,就个把专项,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4 14:35
这是最极端的情况,一般哪能每项抵扣都有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3-4 14:48
那有那么多的抵扣啊,我就三项,其中还包括刚刚有的个人养老保险,才3K/月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3-4 15:05
穷人无烦恼,不要交税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3-4 15:09
tiger754 发表于 2025-3-4 14:19
哪有这么高,我才刚过12W,算了下,就要10%了
如果算上年终奖的政策的话,应该是差不多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745-1-1.html

“感觉个税能交到10%区间已经算比较牛逼了,因为现在” 的相关文章

南京哪里有放胶片的影院?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14:09 编辑 虽然数字放映机早已是主流了,怀念胶片电影。特别是音响的差别,胶片电影是模拟式音轨,差不多就...

突然发现黄子韬娶的老婆还是真漂亮啊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敢说是纯天然的,但是天然度较好,还是很美的,前几个月说结婚我也没细看,今天细细看来,确实不错,尤其是那双小手,比较绝美。子韬有福了,至少要少活5年起步。006...

长乐路那个好又多终于在装修了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0:201000019931.jpg (355.9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20 上传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10:26...

房租租出去三个月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3:22科勒的卫洗丽入住几天坏了,这个估计是家政做卫生进水了,我又花了一千多换了,前几天说卫生间洗澡的地方堵了,还没处理,联系物业周一帮我去看问题在哪里,昨天晚...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