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新车拿补贴必须要卖车?

2025-03-06点滴生活6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72-1-1.html

作者: 闲闲1988    时间: 2025-3-3 20:20
如题,想再买一辆车,必须要把旧车卖了?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3 21:44
需要补贴,就得把名下的旧车转给亲戚朋友。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3 21:50
对的
作者: 摇滚一族    时间: 2025-3-3 22:04
要是买比亚迪,比亚迪的置换补贴,有过户手续就行,没人核查,一般都是夫妻间过户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3 22:31
报废符合要求的车可以拿油1.5W,电2W,卖旧车拿的很少,南京10-20W车才3000,才是去年的一半,而且门槛还高了
作者: 1069    时间: 2025-3-3 23:07
我有一个2010年的旧车指标

1万出,油车抵1.5万,电车低2万
作者: yiyeshuab443    时间: 2025-3-4 08:09
1069 发表于 2025-3-3 23:07
我有一个2010年的旧车指标

1万出,油车抵1.5万,电车低2万
你这个操作不了吧,除非买了车子挂你名下,再卖给对方
作者: 逛逛啦    时间: 2025-3-4 08:21
名下老车可以代操作
作者: jasper    时间: 2025-3-4 08:55
卖给父母妻儿就行了 就要个手续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3-4 11:15
国补,名称就是以旧换新购车补贴,需要卖旧买新,旧车过户即可,实在没有,有的4S店可以操作
另外还有市补、区补,买车就有,只是金额不多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3-4 11:28
摇滚一族 发表于 2025-3-3 22:04
要是买比亚迪,比亚迪的置换补贴,有过户手续就行,没人核查,一般都是夫妻间过户 ...
说的是zhèng fǔ的以旧换新补贴,比厂家的要高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4 12:34
阿荣 发表于 2025-3-3 21:44
需要补贴,就得把名下的旧车转给亲戚朋友。
卖给老婆也可以!

夫妻间更名不可以!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4 12:59
1069 发表于 2025-3-3 23:07
我有一个2010年的旧车指标

1万出,油车抵1.5万,电车低2万
只有先用你名字买,再过户,里面麻烦纠纷很多,且价格没优势

现在很多贩子也套补,他们4S提的新车,优惠幅度都在1W以上,加上拿价低,且已上牌,实际比你去买要便宜1.2W以上. 你无需先垫钱再拿补贴,而且全程带你过户
作者: mydreamer    时间: 2025-3-4 13:05
省补有试过卖给另一方吗?有的4s店说可以,有人说不行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3-4 13:41
拿zhèng fǔ的置换补贴就要过户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72-1-1.html

“买新车拿补贴必须要卖车?”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白毛女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1:451000089181.jpg (329.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21:44 上传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21:54一...

我们这里酒席的标配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9:141000032407.jpg (22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13 上传好甜,好甜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