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台三星27曲面屏显示器

2025-03-08电脑散件79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86-1-1.html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5-3-4 00:20
c27f390  
成色还行,面板没有什么磨损,底座有点磨损。
功能正常。
300自取。带电源和一根hdmi线IMG_20250303_235633.jpg(436.1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00:20 上传IMG_20250303_235549.jpg(453.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00:20 上传IMG_20250303_235053.jpg(533.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4 00:20 上传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3-4 08:31
一直觉得曲面屏看着难受。。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3-4 09:02
bugaosuni 发表于 2025-3-4 08:31
一直觉得曲面屏看着难受。。
我收了个平面的放办公室挺好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3-4 09:06
bugaosuni 发表于 2025-3-4 08:31
一直觉得曲面屏看着难受。。
是的
作者: bugaosuni    时间: 2025-3-4 09:10
周瑜 发表于 2025-3-4 09:02
我收了个平面的放办公室挺好的
我是2个27寸。。也是回收的。。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5-3-4 11:39
习惯就好了。。个人习惯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5-3-6 14:51
踢一脚
作者: 波斯气球    时间: 2025-3-6 21:54
在用白色C27F391FH,黑色其实挺好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86-1-1.html

“出一台三星27曲面屏显示器” 的相关文章

原厂封条充新华硕GTX1060 6G显卡带金属散热背板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5-1-12 20:32个人整机升级拆机,成色非常新,实测如图,原厂封条完好,正常使用无暗病,6P独立供电,带散热背板。600元,议价勿扰,有需求的直接联系13914...

MLC颗粒的浦科特256g m.2 nvme固态带散热

作者: 飘香    时间: 2024-12-15 15:12mlc颗粒(服务器固态存储颗粒),使用寿命长,质量好,数据安全,带原厂散热 封条完好,95元自取,江浙沪皖100包邮。139-1473+44...

出一台轻度游戏主机 I3 10100F+8g+256G+1050ti

作者: yelongmao    时间: 2023-3-14 13:51i3 10100f主板铭瑄H410玖合8G DDR4 台电256G 固态七彩虹1050TI 4G D5 双风大水牛额定 300W...

(中高端配件)12代12400f+16g+1t m.2+p1000显卡+华硕b660m

作者: 飘香    时间: 7 天前可以设计制图中高端主机拆机配件(整机也行),暂时就2套。配件基本都在质保,成色非常新,1980出。老雄狮电子城a502 。 1391473+4463(v同)。198...

威刚XPG 8G/3200 *2 白色老款

作者: 梅小佳    时间: 前天 11:23 本帖最后由 梅小佳 于 2025-2-10 11:30 编辑 实物如图:XMP 3200老款双面三星颗粒,2016年产,功能完好。包真两条打包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