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间隔

2025-03-06点滴生活6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90-1-1.html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2025-3-4 08:11
今天坐地铁,踩着脚后跟错过一辆,一看告示牌,下一班一分钟后到达,真到了,已上车

新庄3号线,这个时间段,人真的多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3-4 08:17
1、2、3号可以,其他间隔比较长。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5-3-4 08:19
1 2 3是人流大线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3-4 08:32
地铁还是很方便的。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5-3-4 08:34
S8要是能过江,人数也会呈几何倍数增长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4 08:38
南京地铁的事,你问八格牙路就对了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4 09:32
有人说地铁赚钱是坐123线的,有人说地铁赔钱是坐其他线的
作者: hxtree    时间: 2025-3-4 09:50
早晚高峰1、2、3号线间隔时间短,但会区段缩线运行,3号线江宁胜太西路往南的区间高峰期间隔9-10分钟,对有些上班族不是很友好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3-4 10:28
这是热门线路,有次从家门口坐s3到南站接个朋友,尼玛吴侯街进去等了12分钟才来一班~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4 11:04
本帖最后由 阿荣 于 2025-3-4 11:06 编辑

晚高峰时,南站3号线要五分钟一班。

上个礼拜六晚上,高铁17:58到南京南站,要赶到南京站坐18点48分的火车,连跑带溜才赶上。气喘吁吁一头大汗。
作者: hh8080    时间: 2025-3-4 12:48
1分钟的间隔,应该是碰巧小交路的车追上来了
3号线早高峰正常间隔是3分钟左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90-1-1.html

标签: 间隔地铁

“地铁间隔” 的相关文章

下下周过年了,我只有忙到飞起的感觉,没有过年的轻松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如题, 感觉各种事情要处理,单位的,家庭的。。。。。真心不想过年,不过年还稳定一点,事情还没那么多。。。其实关键问题是人闲不下来,过年是另一种忙碌。不能彻底...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

南京儿童医院的挂号费好像要30元,除去医保自己承担21元

作者: 老蚂蚱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老蚂蚱 于 2025-1-21 14:20 编辑 是普通号也要30元,不是什么主任、副主任的专家号,为什么这么贵?普通号不是12元,自己承担3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