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佬捡垃圾翻车了

2025-03-05点滴生活63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18-1-1.html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0:24
本帖最后由 卖艺不卖身 于 2025-3-3 17:25 编辑




昨天去捡垃圾,看到个海康威视摄像头和4G模块,老板要50元。这东西都不知道好坏还要这么多,和老板杀价到30赌一把。
老板说摄像头肯定是好的,可能有密码,应该能恢复。
结果吃了没文化的亏,摄像头通电,亮灯,我以为有戏,恢复密码还不和路由器一样,找个牙签捅一下还不搞定。
哪知道捅了reset没得鸟用,网上搜了一圈,发现要用官方的软件,结果一步步走下去,发现竟然要报备,填公司名和恢复理由。
这尼玛我哪知道原来注册的是那家公司 ,不会把我当收脏的吧。

这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下周末去找老板,老板包我能用的。解不了密码不知老板认不认。

等会试试4G模块,我的j1900主板上有sim卡插槽,是不是还要买个手机卡?可惜手机上的卡好小,插槽太大,只能插以前那种大sim卡


###############################################
最新更新
彻底翻车了,4G模块插笔记本电脑上识别不了,就和没插一样。30块扔水里了。



image.jpg (115.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10:23 上传
image.jpg (189.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10:21 上传
image.jpg (159.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10:21 上传
image.jpg (113.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3 10:21 上传

image.jpg (17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华为4G模块2025-3-3 10:22 上传
作者: 3722    时间: 2025-3-3 10:26
你就当是解压了嘛~不要想那么多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3 10:34
去  海康  现场 解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0:39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3-3 10:34
去  海康  现场 解
现场啥意思?线下的售后?就不需要报备了?注册时的公司名我都不知道。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3-3 10:40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3-3 10:34
去  海康  现场 解
同问 啥意思

插入空白字符以填充字数
作者: xcqpmi    时间: 2025-3-3 10:42
LAN,SD之间,我怎么看到了大大的reset啊。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3-3 10:46
机器上那个reset,是不是只能恢复基本设置,不能清空密码的?
作者: toptry    时间: 2025-3-3 10:48
找海康厂家人帮助搞哎,这个不是难事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0:49
xcqpmi 发表于 2025-3-3 10:42
LAN,SD之间,我怎么看到了大大的reset啊。
表述不清,怪我,是捅了没得鸟用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0:51
send0001 发表于 2025-3-3 10:46
机器上那个reset,是不是只能恢复基本设置,不能清空密码的?
捅了,没得鸟用
作者: 901    时间: 2025-3-3 10:56
reset捅了几秒啊?
作者: xy30xia    时间: 2025-3-3 11:03
楼主被老板忽悠了,不过,这个好像可以接在电脑上用,路由器上网线插在这个摄像头上。
安装一个海康APP的电脑Pc端软件。
散分。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1:25
901 发表于 2025-3-3 10:56
reset捅了几秒啊?
十多秒都试过了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2025-3-3 11:29
海康有个400修改密码的公众号,试一下呢,一般的摄像头都可以修改
作者: lee    时间: 2025-3-3 11:29
别小看垃圾站老板,好多都是百度图拉丁吧的常客,好用的电子产品不会轮到你去捡漏。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3-3 11:40
lee 发表于 2025-3-3 11:29
别小看垃圾站老板,好多都是百度图拉丁吧的常客,好用的电子产品不会轮到你去捡漏。 ...
这年头呆子不多了,都是扮猪吃老虎的多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3 11:45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3-3 10:39
现场啥意思?线下的售后?就不需要报备了?注册时的公司名我都不知道。 ...
带着 设备 去 解锁  没有 存储  就 不用 证明 是 遗失物品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1:47
阿斯加德 发表于 2025-3-3 11:45
带着 设备 去 解锁  没有 存储  就 不用 证明 是 遗失物品
方便说下地址吗?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2025-3-3 14:32
卖艺不卖身 发表于 2025-3-3 11:47
方便说下地址吗?
打 400   官方 维修站  
作者: usagi    时间: 2025-3-3 14:40
这个不是拍违章的摄像头吗
作者: ZEALER    时间: 2025-3-3 15:19
有个手机app 海康互联   试试看?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17:29
彻底翻车了,4G模块插笔记本上也识别不到。30扔水里了。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3-3 18:08
你们怎么都没有人想到富丽?
富丽也不要的话,那就是真搞不定 / 或者没有搞定的价值……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5-3-3 22:32
darkill 发表于 2025-3-3 18:08
你们怎么都没有人想到富丽?
富丽也不要的话,那就是真搞不定 / 或者没有搞定的价值…… ...
富丽是什么?
作者: 新鲜布丁    时间: 2025-3-3 22:36
买那种刷bios的夹子,刷固件试试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18-1-1.html

标签: 垃圾车了

“垃圾佬捡垃圾翻车了” 的相关文章

我家娃的开窍过程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5:14标题: 我家娃的开窍过程小学一到五年级就是玩,写作业是天天盯,你要不坐在旁边,他还不写了,极少的作业也能摸到22点,爱玩手机和游戏。当然学习氛围也差,都...

江北的老宁通快速路高架限速60有点扯啊

作者: OutDate    时间: 3 天前江六高速通车之后,老宁通一直是个替代路径,以前有个十五里墩收费站的,后来撤了,就开始快速化改造通车后走了几次,扬州全段100,然后到南京段从宁六到绕城,高...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

我给大家说几个为啥小孩成绩得不到提高的另类原因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3第一个是喜好吃零食,高油高盐高糖,直接导致智力下降反应变慢。第二个是喜欢睡懒觉,直接导致海马体萎缩,智力下降,记忆下降。第三个是刷短视频,导致不喜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