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车咋都没点烟器了?

2025-03-05点滴生活6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06-1-1.html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3-3 09:51
还得买个夹子夹电瓶,不然充气泵,吸尘器啥的用不起来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5-3-3 09:55
现在都是USB接口了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3-3 09:57
直接点烟器接口的电器少了。都是USB和type-c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3-3 09:57
有电源插座啊,买个点烟器转换器就可以转换为点烟器插口。
作者: xgc21218    时间: 2025-3-3 10:06
我的车子有点烟器,但没有点烟头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3-3 11:07
xgc21218 发表于 2025-3-3 10:06
我的车子有点烟器,但没有点烟头
前后两个点烟器插孔,没有点烟器!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3 11:35
应该有吧,我看过好多款新车都有,只是个洞没有头而已
作者: 深呼吸    时间: 2025-3-3 16:02
现在但凡自律一点的人,谁还抽烟啊。
认识很多老烟民的领导们,都戒烟了。全是因为怕死。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606-1-1.html

标签: 都没点烟器

“现在很多车咋都没点烟器了?” 的相关文章

竞猜咋能这样玩,猜的准的,赢得太少,输的反而多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17image.jpg (17.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5:18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

如今 小米、华为笔记本 都没有带 nvidia 独立显卡本子了嘛?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4:25如今世道变了嘛?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4:30AMD YES.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32笔记本显卡即使是独显也是严...

北方人都不吃大排吗?大排香的一米哎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51f265b2c298b351340c2897ed70fec.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greatyin...

玄武湖隧道侧面墙上左右箭头下面有数字的,是干嘛用的

作者: bigfish    时间: 3 天前绿色的,像是疏散指示牌,箭头下面是数字,多少米。每隔几米就有一个,每个上面的数字是不变的。是指示最近的一个消防设施的距离吗?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

南京市区(鼓、秦、建、玄)是不要彩礼的,郊区会要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4 天前南京市区嫁女儿不要彩礼其他区会要,比如六合、高淳、溧水、江浦等等作者: njzq1007    时间: 4 天前现在已经不知道了,南京市区已经不是单纯的南京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