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充电电池好玩,直接插线就充电了

2025-03-04点滴生活70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50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 10:02
image.jpg (15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 10:02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 10:05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锂电电压降到1.5V。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 10:06
npcjy 发表于 2025-3-2 10:05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锂电电压降到1.5V。
充放电都做了,电压调节顺手的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 10:0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3-2 10:06
充放电都做了,电压调节顺手的事
充电靠的是充电头吧,电池只是做了充放电保护。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2 10:16
有的会自放电,一个星期摆放就不行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2 10:29
当心有坑,要问清充电时正负极电压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2 12:25
充电麻烦,只能一节一节的充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2 12:38
npcjy 发表于 2025-3-2 10:08
充电靠的是充电头吧,电池只是做了充放电保护。
所有充电头都只是提供个标称的稳定电压,充电控制还是在设备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 12:42
有没有想过,大品牌为什么没出过这种电池呢?

几乎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搞出来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2 12:51
以前买过那种9V的方块充电电器,发现那玩意儿用到最后都是送掉的, 就再也不买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 20:18
不要买这种自放电很厉害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 20: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2 12:42
有没有想过,大品牌为什么没出过这种电池呢?

几乎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搞出来的 ...
南孚有
作者: pub    时间: 2025-3-2 21:42
我买的是usb A接口甲邦的5号电池,充电有指示灯.用的还行.
电压1.52V,短路电流3.5A,使用中电压稳定在1.47V.
主打充电方便,usb A口的充电器都可以用.
由于usb A口部位做成了充电接口,牺牲了体积,容量只有 1.5V 3680mWh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501-1-1.html

“这个充电电池好玩,直接插线就充电了” 的相关文章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有老烟民嘛?请教 【芙蓉王】这4个版本 哪个好抽?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04如图:烟瘾大的,是不是不适合抽细枝?有的人说,一包标准の烟叶 做可以做 2包细枝,是真的嘛?frw.jpg(45.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缅A总司令发话了:中美关系非常良好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8:50当地时间1月2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世界经济论坛2025年年会上发表视频讲话,谈到了中美关系、关税、油价、解决俄乌冲突等话题。称中美关系非常良好特朗普称已...

特斯拉也算送羊毛了,30天免费eap来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7:19[庆祝]好消息:Tesla 拜年30天EAP Free Trail 来了![烟花]马上过年了,开新车回家!特斯拉给全国车主拜年30天EAP Free Tra...

聊点愉快的,按惯例,问下聚餐饭店推荐

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09:26年底了,和几个女师傅聚会后,突然想到,有师傅也有徒弟啊,我之前几份工作,有过6个经理级女徒弟呢,都带的不错,有的在央企,有的还在地产做的好。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