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充电电池好玩,直接插线就充电了

2025-03-04点滴生活70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501-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 10:02
image.jpg (159.2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2 10:02 上传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 10:05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锂电电压降到1.5V。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3-2 10:06
npcjy 发表于 2025-3-2 10:05
很早就有了,只是不知道怎么把锂电电压降到1.5V。
充放电都做了,电压调节顺手的事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3-2 10:08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3-2 10:06
充放电都做了,电压调节顺手的事
充电靠的是充电头吧,电池只是做了充放电保护。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3-2 10:16
有的会自放电,一个星期摆放就不行了。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3-2 10:29
当心有坑,要问清充电时正负极电压
作者: whwh    时间: 2025-3-2 12:25
充电麻烦,只能一节一节的充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2 12:38
npcjy 发表于 2025-3-2 10:08
充电靠的是充电头吧,电池只是做了充放电保护。
所有充电头都只是提供个标称的稳定电压,充电控制还是在设备内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2 12:42
有没有想过,大品牌为什么没出过这种电池呢?

几乎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搞出来的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3-2 12:51
以前买过那种9V的方块充电电器,发现那玩意儿用到最后都是送掉的, 就再也不买了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 20:18
不要买这种自放电很厉害
作者: hlhaidy    时间: 2025-3-2 20:19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5-3-2 12:42
有没有想过,大品牌为什么没出过这种电池呢?

几乎都是没听说过的牌子搞出来的 ...
南孚有
作者: pub    时间: 2025-3-2 21:42
我买的是usb A接口甲邦的5号电池,充电有指示灯.用的还行.
电压1.52V,短路电流3.5A,使用中电压稳定在1.47V.
主打充电方便,usb A口的充电器都可以用.
由于usb A口部位做成了充电接口,牺牲了体积,容量只有 1.5V 3680mWh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501-1-1.html

“这个充电电池好玩,直接插线就充电了” 的相关文章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请问江苏的富二代 路上怎么看不到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93c6c78a700b2bcbb60dc2b8e72db29.jpg (752.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泡泡虾   ...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