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笔记本上密码搞了一晚。。

2025-03-03点滴生活6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71-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19:16
后来发现是个乌龙,同时发现WIN系统BUG太多!

是在拷U盘文件时创建密码的,用的是4个数字,点确定时,窗口消失不了一直在转圈,当时以为拷U盘原因,结果U盘拷好还在转圈,已经无响应了,窗口也关不掉,只好强制关掉窗口,重启

重启后居然要密码了,输入之前设定的,错误!输几遍都错,此时加上一个意外过程(后面说),当时想肯定设密码时无响应,密码乱码了但却生效了,G知道现在是什么密码了,头大了。。

翻箱倒柜请出万能的PE。。密码轻易干掉

============================================================================

但密码还得设啊,控制面板再设,这次轻松搞定----重启---输密码,咦又是错的。

等会再说,各位大侠有想到原因的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1 19:19
bitlocker?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19:20
哦,说一下那个意外过程,就是密码错误时,我就不停输,当输十来次时,或者一直敲击回车,居然进入欢迎界面了,但几秒后还是提示要密码,这个怎么回事?

1.JPG(38.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 19:19 上传2.JPG(4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 19:19 上传3.JPG(2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 19:1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 20:42
搞个win7系统,弄出这么多事情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 20:44
黑客帝国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20:44
接上面,密码清了后,再设密码,结果登陆输密码时又提示密码错误,
再清,清过再设。。。这样清了设,设了清,搞到第5次重启时,烦了,就先看了下之前U盘拷的文件,然后顺手想从命名一下,L。。,发现L打出的是3,

立马反应过来了,对,就是键盘打开Num了,因为很少用键盘,加上笔记本打开num是没有灯的,而且在设密码时是看不到你打出的字母,
然后,登陆输密码时,这个功能又是关闭的,造成你输入和在进桌面下输入不一样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3-1 22:14
居然是num lock的影响。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1 22:27
Win密码而已,多大事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3-2 00:29
纯数字密码省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71-1-1.html

“昨天给笔记本上密码搞了一晚。。 ” 的相关文章

全国最低工资标准公布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8:23有朋友会疑问:最低工资是扣除社保和公积金个人部分,实际到手的工资吗?最低工资包含五险,不包含一金。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调整全省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

无现金报酬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211000089219.jpg (408.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0 上传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12:26能...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不留着过年了,又一个死刑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致8死17伤,无锡一学院持刀伤人案凶手徐加金被执行死刑!2025年1月20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收到最高人民法院的刑事裁定书和执行死刑命令后,依法对徐加金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