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给笔记本上密码搞了一晚。。

2025-03-03点滴生活67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71-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19:16
后来发现是个乌龙,同时发现WIN系统BUG太多!

是在拷U盘文件时创建密码的,用的是4个数字,点确定时,窗口消失不了一直在转圈,当时以为拷U盘原因,结果U盘拷好还在转圈,已经无响应了,窗口也关不掉,只好强制关掉窗口,重启

重启后居然要密码了,输入之前设定的,错误!输几遍都错,此时加上一个意外过程(后面说),当时想肯定设密码时无响应,密码乱码了但却生效了,G知道现在是什么密码了,头大了。。

翻箱倒柜请出万能的PE。。密码轻易干掉

============================================================================

但密码还得设啊,控制面板再设,这次轻松搞定----重启---输密码,咦又是错的。

等会再说,各位大侠有想到原因的吗?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3-1 19:19
bitlocker?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19:20
哦,说一下那个意外过程,就是密码错误时,我就不停输,当输十来次时,或者一直敲击回车,居然进入欢迎界面了,但几秒后还是提示要密码,这个怎么回事?

1.JPG(38.2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 19:19 上传2.JPG(49.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 19:19 上传3.JPG(24.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 19:1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3-1 20:42
搞个win7系统,弄出这么多事情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 20:44
黑客帝国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3-1 20:44
接上面,密码清了后,再设密码,结果登陆输密码时又提示密码错误,
再清,清过再设。。。这样清了设,设了清,搞到第5次重启时,烦了,就先看了下之前U盘拷的文件,然后顺手想从命名一下,L。。,发现L打出的是3,

立马反应过来了,对,就是键盘打开Num了,因为很少用键盘,加上笔记本打开num是没有灯的,而且在设密码时是看不到你打出的字母,
然后,登陆输密码时,这个功能又是关闭的,造成你输入和在进桌面下输入不一样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3-1 22:14
居然是num lock的影响。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3-1 22:27
Win密码而已,多大事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5-3-2 00:29
纯数字密码省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71-1-1.html

“昨天给笔记本上密码搞了一晚。。 ” 的相关文章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湖南路梅花糕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2路过都要买aw_20250121160141.jpg(494.5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1 上传aw_2025012116015...

自嘲对联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2上联: 年关怕过年年过下联: 贷款愁还月月还横批 :生活艰辛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8:34这个是对应上次发的,春节快到了,没有...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