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南的凤英包子

2025-03-03点滴生活6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68-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3-1 19:00
现在难吃的一比吊糟,包子皮太厚,麻油菜包没有麻油味,梅干菜包子干巴巴的,每天还这么多人排队,真是想不通。旁边才开的凤英汤包还可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19:15
菜包还没找到哪家好吃的,大肉包鸡鸣汤包的3.5一个的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3-1 20:18
对面的徐殿高包子如何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3-1 21:25
刘长兴卫岗店的梅干菜肉包好吃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1 21:32
哪个汤包昨天去试的,不会再去的,不如聚复园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1 21:33
菜包去仙鹤街车站边的谭氏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3-1 21:33
天意 发表于 2025-3-1 20:18
对面的徐殿高包子如何
他家包子不便宜,3.6一个,肉也不是很多。肉包子吃来吃去还是觉得凤凰西街和善园的不错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3-1 22:19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3-1 21:33
菜包去仙鹤街车站边的谭氏
这家是伙计开的,老板转移到集庆路上殷高巷车站旁开了。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3-2 00:04
三汊河的凤英也是难吃的一笔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2 06:42
热河南路也有一家,
吃过一次后没有再去。
味道真心一般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68-1-1.html

标签: 包子凤英

“茶南的凤英包子 ” 的相关文章

地震了安徽合肥肥东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小Screenshot_20250116_185255.jpg(255.37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今年入秋以来下过雨吗?

作者: Stamp    时间: 昨天 09:39可能下过,感觉已经两个多月没下雨了。作者: zhouhj    时间: 昨天 09:47气候变化抬厉害了,今年都没下雪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机遇和实力相加=一步登天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12:11可以可以图片1.jpg(11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2:10 上传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昨天 12:13这个图的版权也...

下周春节,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各位年货好了吗 ?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前天 09:16商家发货这两天要停了。我还有一堆东西没买呢。大聪明们,年货准备好了吗? 准备了什么?  我只买了牛奶、酒。核桃仁。没人抽烟,烟没买。作者: nj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