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南的凤英包子

2025-03-03点滴生活69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68-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5-3-1 19:00
现在难吃的一比吊糟,包子皮太厚,麻油菜包没有麻油味,梅干菜包子干巴巴的,每天还这么多人排队,真是想不通。旁边才开的凤英汤包还可以。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3-1 19:15
菜包还没找到哪家好吃的,大肉包鸡鸣汤包的3.5一个的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3-1 20:18
对面的徐殿高包子如何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3-1 21:25
刘长兴卫岗店的梅干菜肉包好吃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1 21:32
哪个汤包昨天去试的,不会再去的,不如聚复园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3-1 21:33
菜包去仙鹤街车站边的谭氏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5-3-1 21:33
天意 发表于 2025-3-1 20:18
对面的徐殿高包子如何
他家包子不便宜,3.6一个,肉也不是很多。肉包子吃来吃去还是觉得凤凰西街和善园的不错
作者: AQUOS    时间: 2025-3-1 22:19
zaka11099 发表于 2025-3-1 21:33
菜包去仙鹤街车站边的谭氏
这家是伙计开的,老板转移到集庆路上殷高巷车站旁开了。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3-2 00:04
三汊河的凤英也是难吃的一笔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3-2 06:42
热河南路也有一家,
吃过一次后没有再去。
味道真心一般般!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68-1-1.html

标签: 包子凤英

“茶南的凤英包子 ” 的相关文章

老了,站不动了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55今天四趟二十多分钟的地铁,都是站的,站到腿软心慌,好几次都是有机会坐的,不好意思抢腿软,可能体会过的人比较多,心慌,体会到的人可能不多,所以觉得真老了作...

懂王回归,明后天缅A会笑脸相迎吗?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26如题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8:28你赌的不是豆子吧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8:281 为啥要笑迎2 10...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马斯克的儿子,在总统就职的台子上跑来跑去

作者: Lautumn    时间: 前天 17:15马斯克的儿子,还有马斯克,也太不像话了,跑来跑去,振臂欢呼啥的,就怕大家不知道马斯克和总统勾搭了。还有特朗普也是的,就职仪式搞得像开演唱会,太不严...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