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二龙抬头,有什么风俗?

2025-03-03点滴生活6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34-1-1.html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3-1 14:00
除了理发,南京这边还有什么特别的风俗啊?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5-3-1 14:04
看到论坛里有人说爬山,还真没听说有其它习俗。
作者: 红先生    时间: 2025-3-1 14:15
理发,吃猪头肉?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3-1 16:26
Djtomas 发表于 2025-3-1 14:04
看到论坛里有人说爬山,还真没听说有其它习俗。
老南京说什么来着,理发?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3-1 17:19
理大头,洗小头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3-1 17:24
吃野菜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434-1-1.html

“二月二龙抬头,有什么风俗? ” 的相关文章

每到期中期末,无非就是这些话题,成绩好坏何去何从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我也知道,坛内绝大多数都是中产及以上的人群,吃了几十年改革开放的红利,基本都是人中龙凤,非富即贵,要不就是有一官半职,要不就是有相当的积累,但是东大的状况大家也...

汽车无息贷款的底层逻辑是什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3 天前现在购买汽车,哪怕是无息贷款的优惠额度都比全款多,不知道其底层逻辑是什么?手续费?培养消费习惯?卖更多的汽车?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汽车无...

想起老同事,发现已消失了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2:24大概16年左右,和我一办公室,女同事,老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都在集团同一个区域,起初女的收入比男的高。那一年她老公升官到扬州做项目经理,巧的是,她检出...

有些吊人真不适合做业务员做生意

作者: jslose    时间: 昨天 10:35我家500多平的门窗生意,经过比较后,感觉性价比还可以,说的也比唱的好听,内心里都准备给她做了,结果今天早晨主动联系她,和她沟通的时候,让她发个照片...

竞猜 现在变成1.0了,咋玩呀,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3:32现在又变了,咋玩呀image.jpg (18.3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31 上传作者: cavaliercc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