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出了个“三角洲行动:黑鹰坠落”

2025-03-03点滴生活73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381-1-1.html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8 19:07
下载了试试看的,剧情模式确实好难啊   我一个人玩的,游戏也会提示你一个人玩很难。

也提示了INTEL 13/14代处理器的问题  哈哈
作者: ws65536    时间: 2025-2-28 19:28
难度极大,弹药血包全程不能补,无存档点,枪是默认的不能自己配装,敌对ai隔墙自瞄锁头三枪送走 全靠背板,画质优化离谱包括电源策略等于是你同时运行了三角洲主程序和资料片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2-28 19:34
20多年前就有三角洲特种部队联网游戏了,最经典的是df3大地勇士
后续也有黑鹰坠落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2-28 19:35
三角洲这游戏有个特点地图无限大永远找不到边际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2-28 20:15
好像用的引擎和使命召唤的一样。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2-28 20:22
我一直在玩大战场模式,bug不少,很多bug非常离谱。
切枪后无法射击,下载具后会卡,信标被摧毁后还能部署,人机会全地图刷新。
ui界面太粗糟。好就好在不用加速器,国内赛道独占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2-28 21:25
和以前玩的三角洲有啥区别?~~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2-28 21:39
嘉品惠 发表于 2025-2-28 21:25
和以前玩的三角洲有啥区别?~~
不是一个东西,山寨战地。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2-28 21:56
第一次在珠江路看人家玩三角洲,那种一枪一个,感觉特别刺激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5-3-1 16:35
以前的三角洲记得还是光碟版的~~
么的事在地图里面死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381-1-1.html

“腾讯出了个“三角洲行动:黑鹰坠落” ” 的相关文章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过年回老家吗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10:01过年回家吗image.jpg (51.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0:01 上传作者: lysmec    时间: 昨天 10:...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