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磁光盘

2025-03-02点滴生活6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84-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8:18
依赖于新材料的发明应用,加热可写,常温只读

IMG_2364.jpeg (615.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IMG_2370.jpeg (842.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IMG_2369.jpeg (910.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IMG_2371.jpeg (511.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2-28 08:49
所以说是烧录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9:18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2-28 09:20 编辑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最近才买的,700块,音效很强大,开低音丝毫不影响声音动态和清晰度,甩索尼几条街。下面的索尼也是才淘的。
IMG_2260.jpeg (810.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9:19 上传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2025-2-28 09:25
委座 发表于 2025-2-28 09:18
最近才买的,700块,音效很强大,开低音丝毫不影响声音动态和清晰度,甩索尼几条街。下面的索尼也是才淘 ...
700全套带包装?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2025-2-28 09:25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夏普便携MD搞一个831就够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2-28 09:29
高温下有磁性,用磁头擦写,光头加温和读取,挺新颖的技术。成本太高,最终败给了时代,败给了U盘。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2-28 09:32
我有个sony,但是,没啥盘可以听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9:35
cisco 发表于 2025-2-28 09:32
我有个sony,但是,没啥盘可以听啊。
这东西适合我这种在乡下闲着的,不适应现在这个时代的节奏和人心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9:36
笨熊 发表于 2025-2-28 09:29
高温下有磁性,用磁头擦写,光头加温和读取,挺新颖的技术。成本太高,最终败给了时代,败给了U盘。 ...
有利有弊,mp3摧毁了唱片业,写歌的做唱片不再赚钱,导致现在音乐质量低下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2-28 09:40
委座 发表于 2025-2-28 09:35
这东西适合我这种在乡下闲着的,不适应现在这个时代的节奏和人心
我乡下的房子马上也盖好了。可以去躺着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2-28 09:40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楼主手上是单放机的顶级DS8吧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2-28 09:42
我自己收藏了一个sony r50,不知道能否一战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2-28 09:46
好好kiss 发表于 2025-2-28 09:40
楼主手上是单放机的顶级DS8吧
看错了 不是DS8 1BIT标志没有灯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2-28 10:02
人生遗憾,没玩过MD,想玩时已经停产。主要还是穷!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10:21
好好kiss 发表于 2025-2-28 09:40
楼主手上是单放机的顶级DS8吧
ds70,比ds8好哎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2-28 12:10
831.jpg (23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12:10 上传
低音3段可调。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2-28 12:45
那时候飞利浦还有个dcc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2-28 13:11
哇,这么多有钱有闲的发烧友
作者: zuok    时间: 2025-2-28 13:13
索尼的声音比较脆,低音就显得不够沉了,夏普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当然我用过的最贵的耳机也不过就是B&O的A8,再贵的就没买过了
作者: garfiled    时间: 2025-2-28 14:57
我有夏普821,99年出差日本时买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84-1-1.html

标签: 光盘MD

“MD磁光盘 ” 的相关文章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可谓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同事的今天即是我的明天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感觉就像有一根无形鞭子一直在后面抽一般,让你始终无法停歇,喘一口气,让大家伙拼命的卷动起来,我也只能厚着脸皮四处求人要项目添名字,朝五十走的人了,整天还在玩这些...

地铁上看到一对疑似小情侣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3:35为什么疑似,女孩看着太小了,似乎未成年非常亲昵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3:41我小孩班上初一的女孩就有人表白了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说这种话的人是出于什么心态?看前后文也不像和人开玩笑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8:41image.jpg (31.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20 上传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9:28看过电影就知...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