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磁光盘

2025-03-02点滴生活6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84-1-1.html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8:18
依赖于新材料的发明应用,加热可写,常温只读

IMG_2364.jpeg (615.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IMG_2370.jpeg (842.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IMG_2369.jpeg (910.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IMG_2371.jpeg (511.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8:17 上传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2-28 08:49
所以说是烧录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9:18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2-28 09:20 编辑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最近才买的,700块,音效很强大,开低音丝毫不影响声音动态和清晰度,甩索尼几条街。下面的索尼也是才淘的。
IMG_2260.jpeg (810.9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09:19 上传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2025-2-28 09:25
委座 发表于 2025-2-28 09:18
最近才买的,700块,音效很强大,开低音丝毫不影响声音动态和清晰度,甩索尼几条街。下面的索尼也是才淘 ...
700全套带包装?
作者: EAsportslong    时间: 2025-2-28 09:25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夏普便携MD搞一个831就够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2-28 09:29
高温下有磁性,用磁头擦写,光头加温和读取,挺新颖的技术。成本太高,最终败给了时代,败给了U盘。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2-28 09:32
我有个sony,但是,没啥盘可以听啊。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9:35
cisco 发表于 2025-2-28 09:32
我有个sony,但是,没啥盘可以听啊。
这东西适合我这种在乡下闲着的,不适应现在这个时代的节奏和人心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09:36
笨熊 发表于 2025-2-28 09:29
高温下有磁性,用磁头擦写,光头加温和读取,挺新颖的技术。成本太高,最终败给了时代,败给了U盘。 ...
有利有弊,mp3摧毁了唱片业,写歌的做唱片不再赚钱,导致现在音乐质量低下
作者: cisco    时间: 2025-2-28 09:40
委座 发表于 2025-2-28 09:35
这东西适合我这种在乡下闲着的,不适应现在这个时代的节奏和人心
我乡下的房子马上也盖好了。可以去躺着了。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2-28 09:40
天天吃鱼 发表于 2025-2-28 08:36
我有个遗憾,MD年代从来没听过夏普,尤其楼主手上这个号称超过sony的
楼主手上是单放机的顶级DS8吧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2025-2-28 09:42
我自己收藏了一个sony r50,不知道能否一战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2-28 09:46
好好kiss 发表于 2025-2-28 09:40
楼主手上是单放机的顶级DS8吧
看错了 不是DS8 1BIT标志没有灯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2-28 10:02
人生遗憾,没玩过MD,想玩时已经停产。主要还是穷!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2-28 10:21
好好kiss 发表于 2025-2-28 09:40
楼主手上是单放机的顶级DS8吧
ds70,比ds8好哎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2-28 12:10
831.jpg (231.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28 12:10 上传
低音3段可调。
作者: zhutian    时间: 2025-2-28 12:45
那时候飞利浦还有个dcc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2-28 13:11
哇,这么多有钱有闲的发烧友
作者: zuok    时间: 2025-2-28 13:13
索尼的声音比较脆,低音就显得不够沉了,夏普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当然我用过的最贵的耳机也不过就是B&O的A8,再贵的就没买过了
作者: garfiled    时间: 2025-2-28 14:57
我有夏普821,99年出差日本时买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284-1-1.html

标签: 光盘MD

“MD磁光盘 ”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昨天刚下载小红书,氛围很奇怪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没有tiktok难民 以前也是这样的氛围吗?还是如图片上说的一样,上面的人都开始装起来了,居然上面还有互帮写作业的。主要是看评论越刷越好玩f62...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

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1 13:59 编辑 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

国家的本质是为谁服务的呢

作者: 周瑜    时间: 前天 16:22随便想想。。作者: ganfuhai    时间: 前天 16:29在美国,社会的资源就那么多,不可能进行平均的。所以财团支持了某人,某人也要为财团服务!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