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要不一年挣个50-100w

2025-03-01点滴生活5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187-1-1.html

作者: 1069    时间: 2025-2-27 07:58
白活了,我认识一个公务员,一年家庭收入200,还不肯放弃公务员身份。舍不得辞去这个工作。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2-27 08:05
全家6人公务员,➕房租
作者: hawark    时间: 2025-2-27 08:09
身份,社会地位,办事方便,怎么可能放弃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2-27 08:30
人脉。
作者: 二狗子    时间: 2025-2-27 08:35
人家是为了服务人民群众





作者: 3722    时间: 2025-2-27 08:38
我觉得我该去死了,反正我是挣不到这个数
作者: 阿笨虎    时间: 2025-2-27 08:40
hawark 发表于 2025-2-27 08:09
身份,社会地位,办事方便,怎么可能放弃
公务员去做贷款都省心、省事,你看他辞职过做看盾。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2-27 08:46
在权力面前,再多钱就行了嘛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27 08:46
阿笨虎 发表于 2025-2-27 08:40
公务员去做贷款都省心、省事,你看他辞职过做看盾。
很多品牌的B级车,公务员去买车,都有专门的优惠。

迈腾、亚洲龙前几年一直有政策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2-27 09:08
hawark 发表于 2025-2-27 08:09
身份,社会地位,办事方便,怎么可能放弃
以前老妈同事的儿子学习不行,通过关系进了公安局后勤,平时也就开开电梯什么的,收入也不老少。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2-27 09:09
有这么多钱,有时间花码?实际上消磨时间最多的事情并不需要花很多钱。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2-27 09:10
富哥们也相应下号召啊,先富带动后富呢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2-27 10:01
请问LZ挣多少?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2-27 11:02
我和我LP两个人也挣不到50w啊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2-27 11:12
主要花销都是孩子
没孩子 2个人一年30万 足够了
作者: 笨熊    时间: 2025-2-27 11:24
广厦三千夜眠七尺。人不能太欲求不满。得过且过就行了。
作者: 大肉面    时间: 2025-2-27 11:28
不可能光得不失,这种收入的人我身边很多,很多长期处于病态,钱够用就好了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2-27 12:08
你们能接济接济我吗?心里很不安。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2025-2-27 13:38
本帖最后由 紫新城 于 2025-2-27 13:42 编辑

我躺平几十年,比公务员舒服多了,想着挣钱就没法躺平就得干;没办法,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187-1-1.html

标签: 这年头

“这年头要不一年挣个50-100w ”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一个农村小院子,自己研究火箭回收技术,牛了个大逼

作者: 天天吃鱼    时间: 昨天 12:34微信名称:驭龙-agn3自己研究在小院子里面测试算法,自己制作燃料,自己做亚轨道发动机,自己做各种测试平台,自己加注液氧,自己测试发动机马赫环空中二次点...

0731 88599173 7486 5495 号段的,被列为诈骗电话,大家注意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9:130731 88599173  7486 5495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1:08现在电诈疯了,上周单位与警局联谊搞宣传活动,现场就...

人到50岁,就是等死了。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1:48该玩的也玩过了,没玩的也玩不动,玩不到了。该学的也学过了,没学的,也学不会了。坐吃等死。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天 11:50我40岁左右自学...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