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担心房地产税,因为我住老破小

2025-03-01点滴生活6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144-1-1.html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2025-2-26 14:52
50平30年的房龄撑死评估100万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2-26 14:53
一文不值,送人都没人要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5-2-26 14:57
你就一套房吗?论坛人均三套
作者: 肖乐    时间: 2025-2-26 15:03
你只要很穷,什么政策都搜刮不到你了!
作者: 周瑜    时间: 2025-2-26 15:06
50平只能40万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5-2-26 15:07
巧了,楼主另外的三套正好可以收税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2025-2-26 15:10
房改房,经济适用房应该不收吧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2-26 15:13
不是应该把税转加到房租里头么?
作者: lee    时间: 2025-2-26 15:38
老破小不怕房产税,怕的是强制年检,每年要掏维修费和保险费。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5-2-26 15:39
楼主家 比我家大。  我家建筑面积  49.28平
作者: send0001    时间: 2025-2-26 15:53
按人均算,我家绝对垫底。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2-26 16:05
肖乐 发表于 2025-2-26 15:03
你只要很穷,什么政策都搜刮不到你了!
很穷要看怎么定义了,名下有房不能算穷吧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5-2-26 16:26
小黑屋 发表于 2025-2-26 15:39
楼主家 比我家大。  我家建筑面积  49.28平
恩,看你ID就知道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2-26 16:44
按人均算,我最吃亏,一个人名下就快300平了。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2-26 18:43
都躺平吧
作者: kkidd    时间: 2025-2-26 20:04
收房产税那房价还会再下行吧
作者: coolapple    时间: 2025-2-26 22:25
是吗,下面有请呼吸税
作者: bwer    时间: 2025-2-27 07:41
红包税什么时候开始收啊!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2-27 08:06
kkidd 发表于 2025-2-26 20:04
收房产税那房价还会再下行吧
那必须的。所以房产税还早呢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5-2-27 08:06
唉   建面46.5的老破小     拖大家后腿了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5-2-27 08:30
我的59平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144-1-1.html

“我不担心房地产税,因为我住老破小 ” 的相关文章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标题: 今天又是阳光明媚崭新的一天,指日可待啊,大家安好板着指头数数,快要放长假了,大家估计都是在摸鱼了吧,混一天是一天,等待放假,年终奖老板们都准备好了吧,该...

不聊政治,NBA现在你们还看啊?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5 天前今年火箭起飞了啊,也没什么明星球员image.jpg (4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5 天前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5 天前肖...

中药是否天然具有无法集采属性?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09:44组方不确定,药效一致性不确定,完全凭医生个人的经验值。LP低密度脂蛋白高,人民医院开了他汀类药物,几十块钱,省中医院开了中药,900多。作者: fjm...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