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会街买了点鸡蛋糕,号称用的山姆的奶和油没额外添...

2025-02-28点滴生活6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68-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在和会街买了点鸡蛋糕,号称用的山姆的奶和油没额外添加剂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
那不得卖你50块钱一斤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莱斯 发表于 2025-2-25 17:11
那不得卖你50块钱一斤啊,,,
16.8元一斤,9.7买了6个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
居然没说用山姆的鸡蛋啊,19.9的无抗不是最好的卖点么
我家门口的蛋糕房每周都用小货车拉一次,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wuyue770 发表于 2025-2-25 17:14
居然没说用山姆的鸡蛋啊,19.9的无抗不是最好的卖点么
我家门口的蛋糕房每周都用小货车拉一次, ...
鸡蛋不知道是不是,店里摆的油和奶是山姆的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
我看标题,就知道是八格牙路发的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山姆  脂肪加油站
作者: zw1986    时间: 3 天前
迈皋桥老街也有 一样的店 买过一次 估计没放糖 不甜 还行吧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3 天前
山姆的奶和油没有添加剂?
作者: wzhr    时间: 3 天前
咱以后能吃点好的吗,别老是消费在10元以内出不来,层次偶尔也提高提高?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3 天前
在老家都是自己带鸡蛋,面粉,白糖去店里加工鸡蛋糕。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wzhr 发表于 2025-2-25 18:07
咱以后能吃点好的吗,别老是消费在10元以内出不来,层次偶尔也提高提高? ...
收到
作者: park    时间: 3 天前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2-25 18:10
在老家都是自己带鸡蛋,面粉,白糖去店里加工鸡蛋糕。
就差自己动手了啊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前天 09:11
park 发表于 2025-2-25 19:50
就差自己动手了啊
自己没工具。要搅拌机和大烤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68-1-1.html

“在和会街买了点鸡蛋糕,号称用的山姆的奶和油没额外添... ” 的相关文章

电纸书推荐

作者: Copenhagen    时间: 前天 11:37标题: 电纸书推荐1. 本地读书,不需要网络书库2. 支持尽可能多的格式,PDF,mobi,TXT等等3. 别太小,八寸左右4. 分辨率高一...

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作者: ymca    时间: 昨天 12:00瑞金医院普外科主任郑民华:“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药不泻”image.jpg (5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59 上传htt...

小红书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6 23:18 编辑 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假设男女审美相反...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菜场为什么总是卖东西不明码标价?

作者: licq_gm    时间: 3 天前草莓不标价,冰糖葫芦不标价。我看到就不想买,能宰一个是一个,没意思。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所以我去超市买菜,质量 ok, 明码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