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280分,能调剂到省内哪些学校啊,南京的能有吗?

2025-02-27点滴生活67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24-1-1.html

作者: 80先生    时间: 前天 11:16
考研280分,能调剂到省内哪些学校啊,南京的能有吗?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前天 11:49
不说专业,光说分有啥用。朋友女儿246分,全校第一名,审计专业
作者: 玲宝贝    时间: 前天 11:51
280?现在我们单位进来至少都是350往上,400分都有,当然专业不一样,不好直接对比,
作者: 从入门到精通    时间: 前天 12:21
这个分数?有点低了。
作者: 80先生    时间: 前天 13:59
从入门到精通 发表于 2025-2-25 12:21
这个分数?有点低了。
是的,感觉不太好选!
作者: 80先生    时间: 前天 14:01
光华路 发表于 2025-2-25 11:49
不说专业,光说分有啥用。朋友女儿246分,全校第一名,审计专业
专业是集成电路
作者: 阿斯加德    时间: 前天 14:24
找对 地方 才 会有用  
这里  都是  养老的 不问俗事
作者: dqdg888    时间: 前天 16:23
有个认识的,心理学,考了410+。
作者: zll9527    时间: 前天 16:37
今年很多专业分数线都低,分数线高的都是法学、文科专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24-1-1.html

“考研280分,能调剂到省内哪些学校啊,南京的能有吗? ”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美国人震精,马斯克行纳粹礼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昨天 08:4386 Sal Gomez发布了一篇小红书笔记,快来看吧! http://xhslink.com/a/jPjj6nFD0af4 作者: 为梦燃烧    时...

这两个充电头,除了大小,应该没其他区别吧?

作者: send0001    时间: 前天 16:24看输入和输出,应该都是一样的。型号也就是最后一位不同。参数好像都一样的。IMG_20250121_162022.jpg (174.21 KB,...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