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版内开混动的达人们,这上线年检都要进入保养模式么

2025-02-27点滴生活68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2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0:28
马上要上线了,现在混动车上线的话是不是都要进入保养模式啊?那些验车的工作人员估计不会吧,该怎么操作呢
作者: 张三    时间: 前天 11:57
肯定不会,就等你第一辆拿来练手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1:58
上线开sport模式,开空调
让发动机保持运转就行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前天 11:59
别检了  赶紧换车~检完油耗多5个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2:29
需要将油门踩到底



u=17585220,3239096038&fm=225&app=113&f=JPEG_w=720&h=1280&s=97A00DAA14EF84E84E29B.jpg(119.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29 上传
作者: marktw    时间: 前天 12:42
不知道,上次抖音几十块钱买的年检,到地方交给他们就行了。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前天 13:14
我的雅混,23年上线检的,他们不会开保养模式,给我搞了1个多小时才搞完,然后一堆故障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57
我的天啦 发表于 2025-2-25 13:14
我的雅混,23年上线检的,他们不会开保养模式,给我搞了1个多小时才搞完,然后一堆故障码。 ...
你咋不去自己开保养模式,让工人瞎几把高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6020-1-1.html

“请问版内开混动的达人们,这上线年检都要进入保养模式么 ” 的相关文章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快过年了,难得空下来,发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

作者: kissarrow    时间: 3 天前忙忙碌碌一年又要过去了,难得有自己的时间,发一些佛学基础知识的书籍给大家看看。我没接触佛法前,以为一些迷信活动也是佛法,走了好多弯路,学习佛法还是要从...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