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园年卡过期没开卡是不是就白扔了?

2025-02-27点滴生活68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57-1-1.html

作者: seraphiw    时间: 3 天前
有的救吗?
作者: shence    时间: 3 天前
当年12.31下午下班之前不开通就废了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3 天前
听说,只是听说,到红山或者熙南里那边现场可以开,但只能用到12.31
作者: 孤灯    时间: 3 天前
24年的卡还有用,现场开卡到今年底
作者: seraphiw    时间: 前天 08:13
孤灯 发表于 2025-2-24 18:20
24年的卡还有用,现场开卡到今年底
24年的卡没过期呀,讲的是24年底到期的卡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
打电话过去,态度好一点,问问看能不能给你续。
作者: stone    时间: 前天 08:52
可以去红山延期一次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前天 09:36
可以继续开通,但是只能用到年底,比如你25年12月30日去开通,如果是25年的游园卡,那么你还能用1天。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17:45
我有一张22年底到期的卡,是不是可以扔了……
作者: 孤灯    时间: 前天 18:53
seraphiw 发表于 2025-2-25 08:13
24年的卡没过期呀,讲的是24年底到期的卡
熙南里或红山公园现场开卡,用到今年年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57-1-1.html

“南京公园年卡过期没开卡是不是就白扔了? ” 的相关文章

支付宝P0级事故“不会向用户追款”,支付宝大气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09:36支付宝.jpg (10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36 上传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0:35缺少马云的支付宝...

和同事一起报名了浦口半马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9:02感觉实力有点不允许哈,话赶话Screenshot_2025-01-18-19-02-26-923-edit_com.android.mms.jpg (25...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PC游戏,求推荐

作者: 四海为家    时间: 前天 15:18寒假,下点游戏玩玩最近 有啥PC游戏或者安卓平板游戏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23Screenshot_2025-01-21-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