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公园年卡过期没开卡是不是就白扔了?

2025-02-27点滴生活6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57-1-1.html

作者: seraphiw    时间: 3 天前
有的救吗?
作者: shence    时间: 3 天前
当年12.31下午下班之前不开通就废了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3 天前
听说,只是听说,到红山或者熙南里那边现场可以开,但只能用到12.31
作者: 孤灯    时间: 3 天前
24年的卡还有用,现场开卡到今年底
作者: seraphiw    时间: 前天 08:13
孤灯 发表于 2025-2-24 18:20
24年的卡还有用,现场开卡到今年底
24年的卡没过期呀,讲的是24年底到期的卡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8:23
打电话过去,态度好一点,问问看能不能给你续。
作者: stone    时间: 前天 08:52
可以去红山延期一次
作者: 将单车骑到年底    时间: 前天 09:36
可以继续开通,但是只能用到年底,比如你25年12月30日去开通,如果是25年的游园卡,那么你还能用1天。
作者: songcpu    时间: 前天 17:45
我有一张22年底到期的卡,是不是可以扔了……
作者: 孤灯    时间: 前天 18:53
seraphiw 发表于 2025-2-25 08:13
24年的卡没过期呀,讲的是24年底到期的卡
熙南里或红山公园现场开卡,用到今年年底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57-1-1.html

“南京公园年卡过期没开卡是不是就白扔了? ” 的相关文章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1.2一度的星星充电方便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前天 16:04还是比油便宜吧  比家充还是贵吧,来回400公里高速,中途还是要补电吧,电车哪种合适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22如果浅表...

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02现在小生意也不好做,早上去买烧饼,我一般去赤壁路小学旁边人和街那家买,一去店歪的了贴的转租,然后换个地方去虹桥买那个老面烧饼,不知道是不是也歪的了,贴的...

特不靠谱赶在上任前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这什么套路?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3 天前当地时间2025年1月17日晚,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宣布推出其个人加密货币,这种货币被称为“迷因币”(memecoin),是一种基于互联网文化中的热门梗而创建的...

生活中最忙的就是一些老人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2:19忙到过马路车缝插针,忙到没空看红绿灯,应该是有急事大事要赶着去做。1000089301.jpg (614.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