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那个 F90 怎么样?可以无脑买吗?

2025-02-28点滴生活66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48-1-1.html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2-24 15:43
现在有一辆小龟王造型的绿源,龟王造型的车,家里有个幼儿园小朋友,坐后面怕坐不稳,前面又放不下凳子,坐桶顶部前凸正好差那么一点点,想换个适合现阶段带娃的。

这个绿源也快10年了,白牌,但是不在我名下(早年闲鱼买的一个二手准新车,不知道电驴还要过户),现在也没法去申请国补了,不然就去换购了。

9号符合新国标的F90系列似乎是性价比挺高的?在小区车棚看到好几辆了,还有一些更便宜的az什么的,似乎配置上要么不是碟刹,要么轮胎差点意思?

续航距离倒是没有太大要求,日常使用就是周边5km之内。
作者: xiyi713    时间: 2025-2-24 15:45
可以,9号挺好的,上个月刚买F90,置换补贴后2550到手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2-24 16:02
5km  这点距离。  无脑冲吧。   f90 是铅酸电池。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2-24 16:17
旧车你可以去店里问下,我刚刚旧车置换补贴,旧车是我妈的名字,这次旧车什么材料都不要,只要不是赃车黑车,输入车架号车管所能过,就可以拿国家补贴,你这闲鱼买的二手车,只要人家没报失,是可以以旧换新补贴的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2025-2-24 17:39
9号蛮好的,我的F90M骑了一年多了。除了贵点没毛病,周边改装件也多。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2-24 19:37
标准电池吗,还是只能换9号的非标电池?
作者: xiyi713    时间: 2025-2-25 09:50
原价3999,减1000补贴,450旧车,挺划算的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2-25 15:59
我也有一辆白牌的大概6年了,平时也不大用,不知白牌以后啥政策还能用了呢?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2-26 10:07
xiyi713 发表于 2025-2-25 09:50
原价3999,减1000补贴,450旧车,挺划算的
你的9号是在哪家店买的,旧车就抵了450,是不是基本上不能骑的那种旧车了?感觉旧车自己卖二手不是更划算点吗?
作者: xiyi713    时间: 2025-2-26 13:09
河边的飞刀 发表于 2025-2-26 10:07
你的9号是在哪家店买的,旧车就抵了450,是不是基本上不能骑的那种旧车了?感觉旧车自己卖二手不是更划算 ...
就60V的破电动车,置换都不管新旧,就按电池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48-1-1.html

标签: F90无脑买吗

“9号那个 F90 怎么样?可以无脑买吗? ” 的相关文章

首个14万亿大省、首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49广东省GDP首次突破14万亿大关,上海市GDP首次突破5万亿大关。2025一开年,我国第一个14万亿大省、第一个5万亿城市同日官宣。广东,14万亿元1月...

请教现在离市区最近的科目一考试地点是哪个?

作者: yinvn88    时间: 3 天前江宁车管所吗?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尧化门有个点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wuwuwu2008 发表于 2...

联通和联通还不一样?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06:54同样鼓楼区,老妈那的联通宽带打不开电脑端的1024,自己家的可以。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昨天 08:25同样,有的网站,联通手机5G在南京打...

期货大神+相亲大神 集于一身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0:11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BDDaYdEqT?vd_source=e3803b7788ae0eb10e8ca...

老耳机韶音660重获新生。。。感谢河南民权的修理师傅...

作者: 青藤刀客    时间: 2025-1-13 13:07 本帖最后由 青藤刀客 于 2025-1-13 13:10 编辑 顺带吐槽一下韶音的辣鸡售后,等于没有售后!感谢拼夕夕APP,有家耳机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