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那个 F90 怎么样?可以无脑买吗?

2025-02-28点滴生活66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48-1-1.html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2-24 15:43
现在有一辆小龟王造型的绿源,龟王造型的车,家里有个幼儿园小朋友,坐后面怕坐不稳,前面又放不下凳子,坐桶顶部前凸正好差那么一点点,想换个适合现阶段带娃的。

这个绿源也快10年了,白牌,但是不在我名下(早年闲鱼买的一个二手准新车,不知道电驴还要过户),现在也没法去申请国补了,不然就去换购了。

9号符合新国标的F90系列似乎是性价比挺高的?在小区车棚看到好几辆了,还有一些更便宜的az什么的,似乎配置上要么不是碟刹,要么轮胎差点意思?

续航距离倒是没有太大要求,日常使用就是周边5km之内。
作者: xiyi713    时间: 2025-2-24 15:45
可以,9号挺好的,上个月刚买F90,置换补贴后2550到手
作者: 为尼    时间: 2025-2-24 16:02
5km  这点距离。  无脑冲吧。   f90 是铅酸电池。
作者: 自由飞翔    时间: 2025-2-24 16:17
旧车你可以去店里问下,我刚刚旧车置换补贴,旧车是我妈的名字,这次旧车什么材料都不要,只要不是赃车黑车,输入车架号车管所能过,就可以拿国家补贴,你这闲鱼买的二手车,只要人家没报失,是可以以旧换新补贴的
作者: 城南浮云    时间: 2025-2-24 17:39
9号蛮好的,我的F90M骑了一年多了。除了贵点没毛病,周边改装件也多。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2-24 19:37
标准电池吗,还是只能换9号的非标电池?
作者: xiyi713    时间: 2025-2-25 09:50
原价3999,减1000补贴,450旧车,挺划算的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2-25 15:59
我也有一辆白牌的大概6年了,平时也不大用,不知白牌以后啥政策还能用了呢?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2025-2-26 10:07
xiyi713 发表于 2025-2-25 09:50
原价3999,减1000补贴,450旧车,挺划算的
你的9号是在哪家店买的,旧车就抵了450,是不是基本上不能骑的那种旧车了?感觉旧车自己卖二手不是更划算点吗?
作者: xiyi713    时间: 2025-2-26 13:09
河边的飞刀 发表于 2025-2-26 10:07
你的9号是在哪家店买的,旧车就抵了450,是不是基本上不能骑的那种旧车了?感觉旧车自己卖二手不是更划算 ...
就60V的破电动车,置换都不管新旧,就按电池来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948-1-1.html

标签: F90无脑买吗

“9号那个 F90 怎么样?可以无脑买吗? ” 的相关文章

版友们大a又起来了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09:38干作者: 亚洲小海    时间: 前天 09:40@小白鸽 不愧为股神。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前天 10:46干个jB,今天会绿的作者: 嘉品惠...

正在一个饭局……还是有点感慨的……

作者: Lautumn    时间: 4 天前正在某港的内部食堂吃饭(现在很多都是这样,内部食堂,也有包间若干,不论装修还是菜品都是很Ok的),包间内酒桌上,一个71年的两鬓斑白的在那说:我们某总(也...

大a今天能红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3 天前123作者: archer49    时间: 3 天前继续红,哈哈哈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感觉会红作者: 602032119   ...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