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过云南路,富二代开的咖啡店歪的了!

2025-02-25点滴生活60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85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8:39
看样子创业失败了
作者: 大脚    时间: 前天 19:05
开咖啡店基本不能挣钱,瑞辛,库迪9块9,把咖啡市场拉到特别低的档次,算了下,个人牛奶+咖啡做杯拿铁,稍微好点的豆子和牛奶成本就要6-7块钱了。那些个人开的咖啡店,卖的贵点,人肯定少,卖的少了,豆子就不新鲜,口味就不好,回头客就少了,能把咖啡机和磨豆机的钱挣回来就不错了。
作者: 大脚    时间: 前天 19:07
瑞辛搞9.9,豆子自己在云南种植的,烘焙的。成本就比个人开店低的多。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9:08
小渔船打不过瑞幸库迪这种航空母舰的。人家吃的是金融市场上的投资。
作者: 壹峰    时间: 昨天 07:17
为了降低成本后就会出现科技与狠货了。
所以便宜的还是要少去!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昨天 07:25
附近开了家manner咖啡,生意还不错
普遍价格在20-25,我买过两次20的,自带杯减5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昨天 09:00
满大街的奶茶和咖啡店
超市里啥饮料没有啊,便宜而且方便。
作者: qtom    时间: 昨天 09:21
一说开店男开咖啡店女开花店烘焙店,一般人都会这么想
问题是一个溢价时代还行,如今是性价比时代,你自己不能控制成本那指定是赔哎
现在开咖啡店的都开始配早餐套餐,各类蛋糕甜品,这玩意才是赚钱的,哪里靠咖啡赚钱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29
qtom 发表于 2025-2-24 09:21
一说开店男开咖啡店女开花店烘焙店,一般人都会这么想
问题是一个溢价时代还行,如今是性价比时代,你自己 ...
他那个店是一楼咖啡二楼烧鸟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昨天 09:58
开店创业的10死无生,除非店面就是自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859-1-1.html

“下班路过云南路,富二代开的咖啡店歪的了! ” 的相关文章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前天 15:01标题: 长期的宽带有什么好选择?现在用的电信融合套餐,下个月到期,估计还得绕,感觉有点累心,打算干脆销户,保留一个电信号转无忧卡。问题是,宽带和ITV,我...

人人痛恨特权,人人又渴望特权

作者: 农夫三拳    时间: 前天 08:39老人出院,我去办手续,大厅人很多,我正常排队在最后,正好有个白大褂走过,可能看见我手上的红本,和我说了一句,你跟我来,我当时一懵,楞了2秒就跟着走了,旁...

京沪专家质疑官方集采药质量不稳定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昨天 08:24(北京/上海综合讯)中国上海和北京多名权威医学专家、政协委员在今年地方“两会”上公开质疑官方集中采购的药物质量不稳定,出现“麻药不睡、血压不降、泻...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

作者: 80先生    时间: 3 天前大家口粮茶都是从哪买的啊?实体店还是线上啊,帮忙推荐下,谢谢!作者: Lautumn    时间: 3 天前既然是口粮茶,就线上买好了。线下的话,一个容易被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