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过云南路,富二代开的咖啡店歪的了!

2025-02-25点滴生活6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85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8:39
看样子创业失败了
作者: 大脚    时间: 前天 19:05
开咖啡店基本不能挣钱,瑞辛,库迪9块9,把咖啡市场拉到特别低的档次,算了下,个人牛奶+咖啡做杯拿铁,稍微好点的豆子和牛奶成本就要6-7块钱了。那些个人开的咖啡店,卖的贵点,人肯定少,卖的少了,豆子就不新鲜,口味就不好,回头客就少了,能把咖啡机和磨豆机的钱挣回来就不错了。
作者: 大脚    时间: 前天 19:07
瑞辛搞9.9,豆子自己在云南种植的,烘焙的。成本就比个人开店低的多。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9:08
小渔船打不过瑞幸库迪这种航空母舰的。人家吃的是金融市场上的投资。
作者: 壹峰    时间: 昨天 07:17
为了降低成本后就会出现科技与狠货了。
所以便宜的还是要少去!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昨天 07:25
附近开了家manner咖啡,生意还不错
普遍价格在20-25,我买过两次20的,自带杯减5元


作者: tigerheart    时间: 昨天 09:00
满大街的奶茶和咖啡店
超市里啥饮料没有啊,便宜而且方便。
作者: qtom    时间: 昨天 09:21
一说开店男开咖啡店女开花店烘焙店,一般人都会这么想
问题是一个溢价时代还行,如今是性价比时代,你自己不能控制成本那指定是赔哎
现在开咖啡店的都开始配早餐套餐,各类蛋糕甜品,这玩意才是赚钱的,哪里靠咖啡赚钱啊?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昨天 09:29
qtom 发表于 2025-2-24 09:21
一说开店男开咖啡店女开花店烘焙店,一般人都会这么想
问题是一个溢价时代还行,如今是性价比时代,你自己 ...
他那个店是一楼咖啡二楼烧鸟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昨天 09:58
开店创业的10死无生,除非店面就是自家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859-1-1.html

“下班路过云南路,富二代开的咖啡店歪的了! ” 的相关文章

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

作者: 站长    时间: 2025-1-10 11:46从今天开始,每周奖励收益最多和亏损最多的版友,奖励1000豆。竞猜排行图表的入口:http://bbs9090.com/plugin.php?...

9385不能用了

作者: mbs5500523    时间: 前天 01:00那个cl的9385不能用了,哪个能用啊?谢谢指点能看懂就知道怎么回事作者: learwang    时间: 前天 03:28cc.k22ec...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早上空调外机会猛的滴一阵水然后就不滴了是什么原因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昨天 09:12夜里一直也没滴水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09:18趴外机看了一整夜吗?哈哈早上温度最低,结霜了呗,化霜不就滴水吗?其实化霜何止滴水,那是流...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