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KFC和麦当劳很少有店,开着开着歪的了,每家店都赚吗

2025-02-24点滴生活67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5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57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2-22 13:18 编辑

发现KFC和麦当劳很少有店,开着开着歪的了,每家店都赚吗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前天 13:00
开玩笑呢,人家店铺选址都是经过反复研究的黄金地段。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前天 13:01
夫子庙的麦当劳是不是没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10
也有完蛋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3:14
已经是第一梯队了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前天 13:16
KFC和肯德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3:19
也有不少倒闭的  不是每个店都赚钱的


其中一部分没倒闭的,规模变小了
作者: 帅锅0    时间: 前天 13:26
现在正价买,吃一顿快餐其实很贵啦!倒的是不是大部分被房租干掉的啊
作者: usagi    时间: 前天 13:54
奥体的KFC就歇了,房租的原因。
作者: xgc21218    时间: 前天 14:33
我觉得倒掉的大部分是房租原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前天 14:38
中央门2层KFC,还在吗?

我这有家商业体开业没多久就倒闭了,这几年就麦当劳和影院持续营业着。麦当劳到店不多,外卖不少,一直有顺丰同城派送。
作者: bwer    时间: 前天 15:46
主要是国内的菜没底线,喜欢乱弄添加剂,喜欢油用到天荒地老才罢休,没有严格的食品安全体系。傻子才买国产菜。
作者: hbgame2    时间: 前天 16:24
完蛋的多了。仙林这边新开的两家也没什么人。跟亚东城店没法比。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59-1-1.html

“发现KFC和麦当劳很少有店,开着开着歪的了,每家店都赚吗 ” 的相关文章

至少广东医保还是相当有钱的

作者: 翼下之风    时间: 前天 19:02https://mp.weixin.qq.com/s/ldmgILC-CPKMnAbmzTwEnw支持医保支付!广东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华为智能手表符合...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

今天大A这势头你们还不去竞彩赚豆?

作者: 高磊    时间: 昨天 09:48基本稳赚吧?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昨天 09:55几个豆子看不上...

安卓手机 8G 内存够用嘛?我开个相机就杀后台!!!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1:37 本帖最后由 土鳖 于 2025-1-23 11:49 编辑 麻辣隔壁的~qq_wx.jpg (273.6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