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穿了,还得是私企牛逼,不进则退,逆水行舟

2025-02-24点滴生活6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60-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3:02
看看人家京东方,不进取就是死路一条,国企就是既得利益集团企业,只会盘剥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3:16
京东方是国有的
作者: yuanbo336133    时间: 前天 13:25
京东方是国有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53
BOE发展史上几次差点倒掉,都是靠郭嘉巨额输血才把它救活的,而且现在规模越来越大,说到底就是不公平竞争了。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3:57
前几天才在珠江路花了1500元,买了台华硕的15.6寸便携屏,1080P 144Hz的。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4:09
京东方是北京市国资委控股的,楼主要好好学习了,别整天广为发散没有营养的贴。

截图20250222140823.jpg (86.7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08 上传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14:11
本帖最后由 真小小上海 于 2025-2-22 14:13 编辑

京东方国产屏这几年开始盈利,势头很猛,我没啥意外情况都是专门买带京东方屏的家用电子产品,效果非常好,一加ACE5搭载的二代屏基本完胜苹果以前用的三星的屏了。苹果不呆,当京东方有绝对的性价比时肯定选京东方,资本嗅觉灵敏,效果立竿见影。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60-1-1.html

“说穿了,还得是私企牛逼,不进则退,逆水行舟 ” 的相关文章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00标题: 普大帝这次说的应该是绝对没错说出来就没意思了,自己看吧【普京是个明白人-哔哩哔哩】 https://b23.tv/ZU0yXCj作者: licq...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金融业这么赚钱的吗?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77.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9 上传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前天 08:45收割利器吧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