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大驱在悉尼外海实弹射击,民航绕飞,澳网民:我浑身...

2025-02-24点滴生活5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25-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3 天前
这个有点猛了055遵义舰

本周三,由中国海军055型驱逐舰“遵义舰”、054A型护卫舰“衡阳舰”、903A型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的舰艇编队抵达澳大利亚悉尼以东150海里处

image.jpg (117.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本周五,这支舰队又在塔斯曼海靠近澳大利亚一侧进行实弹演习,此次演习通知了澳方,民航飞机对此做了绕飞规避。
image.jpg (128.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image.jpg (135.7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遵义舰编队是今年春节期间出航,他们经民都洛海峡、过巴西兰海峡,再进西太平洋,而后又南下澳大利亚外海,一路走来牵动着航线附近人们的心弦。
image.jpg (15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
去年,055万吨大驱“大连舰”女兵孟令云接受央视采访时说,万吨大驱承担的不仅是万吨责任,还有逐梦深蓝的万种可能。

此番,遵义舰的远洋作为就是这“万种可能”中的一种。

五年前,055型驱逐舰首舰交接入列,世人面对这款满载排水量达1.3万吨级的艨艟巨舰,无不为之震撼,日本人直接称其为“次世代战舰”。112个垂直发射单元、双波段雷达、一体化综合射频、全舰低可探测性舰体设计,它没有朱姆沃尔特级的花哨,却有着傲视全球驱逐舰、巡洋舰的强大实力。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3 天前
说055又准备建改进的了
作者: 路过洛阳沙漠    时间: 3 天前
说好的自由航行,大家可不要急眼哦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
想起20年前美帝这么干时,
喉舌云:“大秀肌肉,意欲何为!”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00:31
一顿轰炸过去就老实了,我咋一直觉得澳大利亚历史上就是我们的领土呢
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06:53
来而无往非礼也
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07:07
当年1V17的时候,
白刃战把号称白刃战之王的袋鼠打的自闭了!
他们哪里来的自信?
只有5w军队的p大国家还想挑战天朝;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07:10
澳洲,美国,新西兰,加拿大这些土地都不是原住民的,如果谁都能抢,就有意思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07:21
友情提醒本版的狼友(战狼) 连海外咖啡供应链都搞不定 动不动人家不乐意了就得涨价 拿啥去牛掰哄哄的还想控制航道和水域 有种向米帝那样 海外食材在超市贱如葱才是真实力
作者: keqile    时间: 前天 09:15
澳洲大陆上要是有三个国家就热闹了,一家独大盘踞个大岛,长期没有压力脑子都秀逗了
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7:01

Screenshot_2025-02-22-16-53-35-165_com.ss.android.article.news.jpg (310.9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00 上传
c8893ecc171cfbf22eb12adceb698995.jpg (52.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00 上传
在澳矿事件确实吃了大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25-1-1.html

“055大驱在悉尼外海实弹射击,民航绕飞,澳网民:我浑身... ” 的相关文章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1:27标题: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1月14日,自然资源部发布消息称,通过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国能源资源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罗百吉才是俺的摇滚领路人啊

作者: 蒸饭好大个    时间: 前天 09:21 本帖最后由 蒸饭好大个 于 2025-1-18 09:30 编辑 那时候才初一吧,第一次听到《什么世界》惊为天人,每天就是这首歌拿磁带机翻来覆去的听...

等到2050年,也就是咱们七八十岁的时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1:33东大人口会不会下降到七八亿?这下人力资源可值钱了,块另外活着的老人要占三分之一,成为全球老龄化最为严重的国家,佩服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