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好榕意吃了个面

2025-02-25点滴生活64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1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
搞得17的青椒干子肉丝,浇头很多,面很干,搞得还不错挺好吃的
作者: leon0927    时间: 4 天前
我家门口有一家,热河南路,吃过几次,还不错,那个招牌猪肝炒面,很不错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4 天前
门口路过,人多的店就不想进去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4 天前
我艹,
他家生意不要太好!
有点晚上8点了,
他家还是全是人!

今天中午11点20的时候去,
远远的就看到他家排了好长的队,
果断放弃。
作者: bwer    时间: 4 天前
你家里还开火啊?全部在外面吃的吗?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4 天前
年前在他家吃个面条,吃个违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壹峰 发表于 2025-2-21 21:48
我艹,
他家生意不要太好!
有点晚上8点了,

我都是一开门就去,没人,吃的快活自在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3 天前
浇头面还是不错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休息偶尔吃吃也可以
     在家做也一样的香
你也可以
作者: jqtw2001    时间: 3 天前
这家面条口味尚可,量是超级大的,都是回头客,我在附近,也经常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jqtw2001 发表于 2025-2-22 09:09
这家面条口味尚可,量是超级大的,都是回头客,我在附近,也经常吃
我食量小,吃不完,菜太多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3 天前
面不错车难停,之前都停在原秦淮区zhèng fǔ路边要走好远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3 天前
壹峰 发表于 2025-2-21 21:48
我艹,
他家生意不要太好!
有点晚上8点了,
请问打包一份干拌还要排队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3 天前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2-22 19:26
请问打包一份干拌还要排队啊
真巧了,今天中午我11:29付钱买了一个拌面(他家叫拌川)一直等到11:55才拿到。
他家就这么火!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壹峰 发表于 2025-2-22 19:46
真巧了,今天中午我11:29付钱买了一个拌面(他家叫拌川)一直等到11:55才拿到。
他家就这么火! ...
我喜欢一开门去吃,没几个人点了立马就能吃上
作者: 壹峰    时间: 3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22 19:50
我喜欢一开门去吃,没几个人点了立马就能吃上
真羡慕你们有闲有时间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19-1-1.html

“今天和朋友去好榕意吃了个面 ” 的相关文章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9:06抖音这几天直播回家的特别多,过年了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前天 20:11戴口罩的时候,看抖音直播,乌鲁木齐刚一分批解封,大家都在往...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原来etc建行的,现在不能用了吗?

作者: 改个名    时间: 6 分钟前换了个车子,车牌变了,去奥体南门那边,想去重新绑定车牌门口的人说建行不能用了,推荐办中行的,这是真的假的啊?不是为了推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