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去好榕意吃了个面

2025-02-25点滴生活6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19-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
搞得17的青椒干子肉丝,浇头很多,面很干,搞得还不错挺好吃的
作者: leon0927    时间: 4 天前
我家门口有一家,热河南路,吃过几次,还不错,那个招牌猪肝炒面,很不错
作者: 岔路口    时间: 4 天前
门口路过,人多的店就不想进去了。
作者: 壹峰    时间: 4 天前
我艹,
他家生意不要太好!
有点晚上8点了,
他家还是全是人!

今天中午11点20的时候去,
远远的就看到他家排了好长的队,
果断放弃。
作者: bwer    时间: 4 天前
你家里还开火啊?全部在外面吃的吗?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4 天前
年前在他家吃个面条,吃个违停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壹峰 发表于 2025-2-21 21:48
我艹,
他家生意不要太好!
有点晚上8点了,

我都是一开门就去,没人,吃的快活自在
作者: 小上海886    时间: 3 天前
浇头面还是不错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
    休息偶尔吃吃也可以
     在家做也一样的香
你也可以
作者: jqtw2001    时间: 3 天前
这家面条口味尚可,量是超级大的,都是回头客,我在附近,也经常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jqtw2001 发表于 2025-2-22 09:09
这家面条口味尚可,量是超级大的,都是回头客,我在附近,也经常吃
我食量小,吃不完,菜太多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3 天前
面不错车难停,之前都停在原秦淮区zhèng fǔ路边要走好远
作者: 广林居士    时间: 3 天前
壹峰 发表于 2025-2-21 21:48
我艹,
他家生意不要太好!
有点晚上8点了,
请问打包一份干拌还要排队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3 天前
广林居士 发表于 2025-2-22 19:26
请问打包一份干拌还要排队啊
真巧了,今天中午我11:29付钱买了一个拌面(他家叫拌川)一直等到11:55才拿到。
他家就这么火!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
壹峰 发表于 2025-2-22 19:46
真巧了,今天中午我11:29付钱买了一个拌面(他家叫拌川)一直等到11:55才拿到。
他家就这么火! ...
我喜欢一开门去吃,没几个人点了立马就能吃上
作者: 壹峰    时间: 3 天前
八个鸭卤 发表于 2025-2-22 19:50
我喜欢一开门去吃,没几个人点了立马就能吃上
真羡慕你们有闲有时间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65719-1-1.html

“今天和朋友去好榕意吃了个面 ”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只有病毒才有此行为吗?

作者: npcjy    时间: 昨天 19:001000089250.jpg (432.1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8:59 上传作者: hbgame2    时间: 昨天 19:...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